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中超情报:北京国安vs广州队,比利奇陷离队传闻,郑智上任首战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中超第二阶段第15轮

中超情报:12-13 20:00 北京国安vs广州队

北京国安:

1、土超豪门有意比利奇

据土耳其媒体ntvspor报道,贝西克塔斯正在寻找新教练,有意国安主帅比利奇并开始进行了接触。报道称,在Sergen Yalçın离职后,贝西克塔斯方面开始寻找球队新任主帅。贝西克塔斯董事会已经将国安主帅比利奇列入了候选名单中,并且开始与其进行了接触。“摇滚主帅”比利奇与国安的合同将于12月31号到期。 董事会方面不想浪费时间,他们希望新帅能够赶上一周后进行的费内巴切德比。

2、国安“苦主”张雷执法比赛

北京国安对张雷并不陌生,上赛季中超第13轮B组京沪焦点战,当值主裁张雷对上港外援穆伊禁区内犯规,在看过VAR之后,拒绝判罚点球,引发国安众将士强烈不满,并惊动国安官媒,赛后点评二字:呵呵。不仅如此,张雷似乎每次吹罚国安的比赛,都和国安有“仇”!在过去数次执法国安比赛,总能引发诸多不利好国安的争议!

3、中国国脚必须站出来

国安主帅比利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球队在第二阶段仅有一名外援,中国国脚必须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对于外援安德森,比利奇赞赏有加,并认为从训练状态来看,安德森已经完美融入球队。

广州队:

1、全华班“真材实料”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队将以全华班对阵国安,艾克森昨天从广州出发返回巴西,洛国富和蒋光太两名归化国脚虽已回到广州,但暂时还未进入赛区,首轮肯定不会出战,这也意味着广州队今晚将以“全华班”出战。

2、卡纳瓦罗祝福郑智

郑智将以球员兼执行主帅的身份迎来中超重启首战,前广州主帅卡纳瓦罗通过个人社媒为弟子送上祝福。卡纳瓦罗:希望我的队长崭新的教练征程一切顺利.祝愿所有的队员与球队一切顺利 ,我非常的想念你们!不管我在哪里都会一直关注着你们,祝大家好运!

3、康复师科蒂告别广州队

近日,康复师科蒂在社交平台晒照,向自己服务了多年的广州队告别。他配文表示:“10年之后,这是我在广州队训练基地的最后一天,之前我还和老朋友文迁时(里皮当年在恒大的翻译)见了面,在这里有太多美妙的时刻!”

4、赛前海报:“你共我,心里爱”

广州队官博发布粤大战赛前海报,以“你共我,心里爱”为题。海报中是广州队球员亲吻足球的身影,海报主题“你共我,心里爱”,分别引自beyond乐队《海阔天空》和《喜欢你》两首歌的歌词,称赞了队员们在如此艰难的条件下,依旧对球队不离不弃的坚持。

5、黄博文意外离队

日前,根据广东媒体报道,广州队功勋指挥官黄博文因腿部伤势复发,已经离开了赛区,回家休养。黄博文在本赛季代表广州队出战了5次,累计出场时间只有94分钟。

6、广州队教练组调整

在官宣郑智出任广州队一线队执行主教练之后,近日,广州足球俱乐部官网更新了球队一线队的教练组成员名单,除了之前确认将出任执行主教练的郑智以外,又新增了六名成员,而新增的这几人均来自广州队的预备队。

广州队新教练组成员名单:主教练刘智宇(原预备队主教练)、翻译佟强(原预备队助理教练)、体能教练王寒冰(原预备队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原预备队守门员教练)、助理教练潘勇赫(原预备队助理教练)、助理教练唐德超(原预备队助理教练)。

比赛预测:

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广州虽然第二阶段将失去很多球员,但他们仍然有足够的阵容深度,如果他们正常参赛的话,面对国安他们仍然会有一定的优势。

参考:广州队+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35) 北京国安(657) 广州队(13) 中超情报(12) 比利奇陷离队传闻(4) 郑智上任首战(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