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中超情报:深圳队vs上海海港,深圳后腰外援缺阵,上海迎国脚回归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中超冠军组第1轮

密料情报:中超 12-13 18:00 深圳队vs上海海港

深圳队:

1.卡瓦索缺阵引防线危机

主教练卡洛斯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工作:“球队准备情况非常好,我们已经做好所有的准备,我们也对第二阶段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和憧憬。除了瓦卡索因防疫政策不能参赛,郜林之前也有些生病的情况,但他已经恢复,队员们都做好了准备。”

2.郜林阑尾炎手术后归队

深足在长春参加足协杯比赛期间,队长郜林因患阑尾炎需要手术,提前离开足协杯赛区,在返回深圳接受手术,康复后重新回到球队,此前已经加入到球队备战中超第二阶段联赛的训练当中,为球队出战做好准备。

3.外援金特罗挑大梁

在另一名外援卡瓦索铁定缺席的情况下,委内瑞拉国脚金特罗将会挑起球队大梁,他在11月中旬后进行隔离,目前与球队有长达半个月的合练。

上海海港:

1.三外援领衔

上海海港在第二阶段的外援名单由绝对主力核心奥斯卡领衔,穆伊和刚加盟的小保利尼奥组成。

2.澳洲外援穆伊比赛空窗期

穆伊在休整期期间,遭遇了家庭变故,他的表弟不幸离世,为此穆伊不得不赶往澳大利亚奔丧,且不得不执行当地政府制定的必要的隔离政策。一直到今年8月,穆伊才返回上海,只是当时的他,已经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和正式比赛,只能独自留在上海训练,并没能参加到海港队8月的联赛当中。直到上个月月初,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穆伊,终于回到上海,跟随海港队一起备战联赛。

3.前河北华夏外援加盟海港

前河北华夏外援保利尼奥,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获得上海海港的热烈欢迎。通过上港官微可以了解到,俱乐部为保利尼奥举办了一个见面会。可见这一位新援身穿关羽的戏服,手持青龙偃月刀正式接过9号球衣。

4.国脚隔离后回归

颜骏凌和王燊超作为国足主力,打满了迄今为止的所有12强赛比赛,国足的整体战绩是一回事,伴随着比赛深入,球队尤其是以李铁为首的教练组所受到的压力,多少也影响到全队的舆论氛围。也正因如此,使得球队虽然这次前往西亚不过一周,但算上回国后的隔离期,大家的心态和精神方面还是显得相当疲劳。

赛事预测:

深圳队由于核心外援卡瓦索缺阵,在后腰位置上相对薄弱,而上海海港则是坐拥中超最强中场的球队,此消彼长之下,深圳队的防线会出现很大问题,整体硬实力上来看,上海的多名国脚也力压深圳,看好他们今晚能够拿下一场胜利。

参考:上海海港-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38) 上海海港(160) 深圳队(7) 中超情报(12) 深圳后腰外援缺阵(2) 上海迎国脚回归(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