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罗马vs斯佩齐亚,鸟叔获球迷力挺,多名主力遭遇伤病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14 03:45 罗马vs斯佩齐亚

罗马:

1、进攻需改善

据统计,罗马在过去的14场意甲比赛中,已经没有试过4球的大胜。而且,在 3-2 战胜索非亚的欧协杯比赛之前,罗马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一直都没有进球。

2、鸟叔获球迷支持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尽管本赛季罗马成绩不尽人意,现在仅仅排名第七。但罗马球迷仍全力支持这位葡萄牙教练。为此,球迷制作了一个支持他的横幅,上面写着:“支持穆里尼奥直到死亡。”

3、伤兵满营

罗马队主帅在赛前发布会谈到了目前球队的球员伤情情况,佩莱格里尼,佩雷斯和艾沙拉维继续缺席今晚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他们要等到1月份才可以回归到球队中。今晚排出的前锋线可能是绍穆罗多夫或者马约拉尔。

斯佩齐亚:

1.、失球数位列联赛前茅

据统计,迄今为止斯佩齐亚在 16 场意甲联赛中狂丢 36 个球,仅比副班长萨勒尼塔纳少丢一球,并且从未在客场零封过对手,种种迹象证明,斯佩齐亚此役丢球在所难免。

2、预测阵容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球队前锋恩佐拉(12场2球1助)将不会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在进攻线中将排出维尔德(15场3球2助)和马纳伊(10场1球),而加纳前锋贾西会回到中场线。

3、师徒对决

本场比赛对于斯佩齐亚主帅蒂亚戈·莫塔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本场是他作为主教练来首次面对恩师穆里尼奥所执教的球队。莫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和穆里尼奥一起赢得三冠王的回忆很美好,同时本场比赛也要尽力给对手制造麻烦。

赛事预测:

尽管斯佩齐亚定位为保级队,但是他们遇到罗马是从来不虚的。此役两队再次相遇,罗马拥有主场之利,但他们的阵容没有对手齐整,且四天前还进行了一场欧会杯,体能储备有所影响,因此实难说他们有必胜的把握,不过主场保持不败应该并不困难。

参考:斯佩齐亚+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38) 斯佩齐亚(212) 罗马(1471) 鸟叔获球迷力挺(4) 多名主力遭遇伤病(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