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加的斯vs格拉纳达,主队主场未尝一胜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14 4:00 加迪斯vs格拉纳达  

加的斯:

1、本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胜

在过去的8场西甲主场比赛中,加的斯4平4负,未尝一胜,主场成绩排名联赛垫底。

2、内格雷多实现50场里程碑

在上一场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36岁老将内格雷多替补出场,这是他在加的斯的第50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为球队出战16场,贡献5球2助。在15场西甲比赛中,他打入了2粒进球。而在上周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并贡献2次助攻,帮助球队7-0大胜低级别球会福图纳。

3、中后场伤病多

主力后卫艾萨克-卡塞伦(Isaac Carcelen)(15场)、主力中场托马斯-阿拉尔孔(Tomas Alarcon)(13场1助)、何塞-马里(Jose Mari)、乔恩-加里多(Jon Ander Garrido)因伤缺战,后卫法利-希门尼斯(Fali Jimenez)(14场1助)则出战成疑。

格拉达纳:

1、阿里亚斯攻入队史第600个西甲进球

在上一轮主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阿里亚斯第85分钟绝杀破门,帮助球队2-1击败阿拉维斯。据统计,阿里亚斯攻入的这粒进球,是球队西甲历史上的第600球。

2、中场核心复出

中场核心安赫尔-蒙托罗(Angel Montoro)(14场1球)上轮因累计5张黄牌停赛,本轮可以回归。奈德-洛萨诺(Neyder Lozano)、达尔文-马奇斯(Darwin Machis)(9球1助)继续因伤缺战。前锋鲁本-罗奇纳(Ruben Rochina)(10场1球3助)、后卫热尔曼-桑切斯(German Sanchez)(12场2球)、多明戈斯-杜阿尔特(Domingos Duarte)(7场1球)、维克托-迪亚斯(Victor Diaz)能否出场还是未知。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是一场关键的“六分战”,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加的斯已经遭遇联赛三连败,且近三场丢了11球,防守端表现令人堪忧。而格拉纳达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已经收获两连胜的他们渴望延续胜利记录。我们看好客队在客场小胜带走三分。

参考:格拉纳达-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349) 赛前爆料(11338) 加的斯(155) 主队主场未尝一胜(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