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斯图加特vs拜仁,拜仁中场双核依旧缺阵

时间:2021-12-1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赛季德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5 01:30 斯图加特vs拜仁慕尼黑

 斯图加特:

1、球队疑内讧

根据《踢球者》报道,上轮赛后福斯特对队友马尔穆什提出批评,原因是后者在79分钟的点球中没能罚进,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

2、人员不整

根据《踢球者》报道,上轮比赛赛后,主教练马塔拉佐对周二的比赛的人员情况进行了解释。主力后卫索萨(16场2球4助)因为背部问题缺阵,中场其余纳尔泰(6场3首发)也将因为膝盖问题缺席,另一位中场主力马西莫则在上一场比赛中第一粒进球后不久被换下,本场出战也成疑问。

3、主力中卫伤愈复出

根据《踢球者》报道,斯图加特主力中卫肯普夫已经在1个月的休战后伤愈,本赛季他联赛11次出场9次首发还攻入3球,上轮比赛他在74分钟替换上场,正在逐渐找回状态。

4、日本新星挑大梁

《图片报》撰文说,本赛季加盟的日本小将,中后卫伊藤洋辉在近期的发挥中逐渐得到主教练信任,已经坐稳球队主力位置。数据显示,伊藤赢得了 69% 的防守决斗,并且只有 6 次犯规,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主教练将他放心地排在三中卫的左边中卫位置。

5、克莱门特新冠检测阳性

根据斯图加特官方网站消息,球队中场克莱门特新冠检测成阳性,目前已经在家中隔离,球队其余人员检测均为阴性。克莱门特司职中场,本赛季出场7次取得1球1助。

拜仁慕尼黑:

1、锁定半程冠军

上轮主场艰难的2-1战胜美因茨后,拜仁已经锁定了联赛半程冠军,球队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领先多特蒙德6分。紧密的赛程加上多名主力缺阵让拜仁近期的比赛非常艰难,球队爆冷输给奥格斯堡后虽然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但是有4场比赛都是1球小胜。

2、穆勒、莱万正在冲击新的记录

根据《踢球者》、《图片报》撰文,穆勒在上轮比赛取胜后已经获得291场胜利,追平德国名宿曼弗雷德·卡尔茨,排名历史第三,同时也是非门将球员的历史第一,而下场取胜后穆勒就将独享这一记录

另一方面,莱万也在冲击盖德穆勒的日历年德甲进球记录,后者曾经1972 日历年取得42个联赛进球,莱万目前还剩2场比赛,攻入40球。

3、拜仁欲签登贝莱

根据《图片报》报道,拜仁目前正和巴萨球员登贝莱联系到了一起,似乎有意在2022年签下后者,以替换可能无法达成续约的科曼。

4、拜仁有意巴萨一门

有媒体报道,巴萨对特尔施特根标价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他的潜在下家是拜仁,后者正寻求诺伊尔的接班人。

5、佩里西奇期望加盟拜仁

国米边路佩里西奇曾经租借加盟拜仁,并随拜仁拿下欧冠冠军,他对拜仁的喜爱溢于言表。他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的续约谈判遇到问题,球员本人也有意愿以自由身身份加盟拜仁。如果明天夏天科曼离队,拜仁需要在这个位置进行补强,已经和拜仁球员有过默契的“佩剑”有可能和“南部之星”再续前缘。

6、中场双核依旧缺阵

根据《图片报》消息,德国卫生部长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希望基米希可以尽快恢复。另外,基米希本人也决定注射新冠疫苗,此前他曾坚持拒绝注射。在确诊新冠后,基米希(18场3球3助)一直休战,他将会在1月份复出,铁定无缘上半程最后两场比赛。另外上轮因伤缺阵的格雷磁卡(18场2球2助)本场恐怕继续休息,而托利索同样将会伤停,拜仁中场基本已经无人可用。好消息是格纳布里(22场8球2助)上轮复出,在下半场替补上场,本场比赛肯定可以继续出战。

7、穆夏拉带伤出战

根据《图片报》消息,穆夏拉在上轮联赛中遭遇手部骨折,不过本场他只能带伤出战,和罗卡搭档中场,因为拜仁已经无人可用。本赛季穆夏拉出场21次取得6球3助,这位天才少年已经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赛事预测:

斯图加特近期状态不错,不过面对拜仁他们恐怕很难有什么表现。球队最近10次面对后者输掉9场,其中8场输球都至少净负2球,毫无心理支撑。拜仁这边中场三元大将基米希、格雷磁卡和托利索的缺阵影响不小,本场只能由带伤出战的穆夏拉和罗卡搭档中场,而且莱万正在冲击老穆勒保持的42球日历年进球纪录,拜仁的进攻手一定不会手软。

参考:拜仁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52) 斯图加特(372) 拜仁(547) 拜仁中场双核依旧缺阵(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