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沃尔夫斯堡vs科隆,狼堡五连败创队史最差战绩

时间:2021-12-1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赛季德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5 03:30 沃尔夫斯堡vs科隆

沃尔夫斯堡:

1、五连败创队史最差战绩

主教练科菲尔特是在赛季中段接手球队,随后带领狼堡拿下三连胜,但是随后的6场比赛他们再无胜绩,最近更是遭遇五连败,士气和状态都十分低迷。自从 1997 年升入德甲以来,沃尔夫斯堡还没有出现如此糟糕的连败表现。

2、沃尔夫斯堡问题重重

《图片报》在欧冠输给里尔赛后分析目前狼堡面临的几大问题时写道,目前球队的问题在于球员的比赛态度、场上缺少领军者、领导层不作为和教练难以帮助球队,在攻防两端上球队都表现十分糟糕,出现较大问题。

3、两员大将伤缺

上轮狼堡不仅输球,两元大将还在场上因伤被换下,分别是中场吉拉沃克(联赛14场10首发)和左后卫奥塔维奥(联赛7场5首发1助),这让球队的状况雪上加霜。其中巴西人经过沃尔夫斯堡官方确认,奥塔维奥膝盖重伤,将会缺席数月。

4、总经理自我批评

根据《踢球者》报道,沃尔夫斯堡总经理约尔格·施马特克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对自己提出批评,并表示球队还将继续信任目前的主教练科菲尔特。

5、后场铁闸失宠

约翰·安东尼·布鲁克斯曾经是狼堡后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作为中后卫在13场比赛中11次首发,但是近期他已经失去主教练信任,位置已经被博儿瑙替代,这也是近期狼堡后防线糟糕状态的缩影。

科隆:

1、球迷无法随队出征

根据《踢球者》消息,由于新冠疫情,狼堡市政府决定不允许本场比赛客队球迷入场,并将主队入场球迷数量限制在13000人,这引起了科隆方面的不满,他们认为根本不会有这么多狼堡球迷到场。无论如何,本场我们将看不到科隆球迷在客场为球队助威。

2、科隆锋线挨批

《图片报》报道,上轮输给奥格斯堡赛后,科隆主教练鲍姆加特和球队体育总监雅各布都对球队的进攻线提出批评,其中遭受首要指责的就是瑞典前锋塞巴斯蒂安·安德松,本赛季他仅仅在17场比赛中制造2球1助攻。目前看来,科隆的两个前锋莫德斯特和安德松并没有很好的配合,安德松也提出想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本赛季科隆在主场进攻表现出色,但是7个客场场均进球不足1个,也间接导致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

3、科隆主席怒斥当地政客

根据《图片报》报道,科隆老板沃尔夫日前怒斥政客和政府对球队扩大盖斯博克海姆训练场计划的阻拦,多年来科隆一直寻求扩大盖斯博克海姆的训练场,但是迟迟无法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

4、主帅鲍姆加特为球队辩护

上轮输给奥格斯堡后,科隆遭遇本赛季联赛主场首场失利,主教练鲍姆加特并不认同对球队的批评,他表示“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并认为虽然失利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更好。近8轮比赛科隆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本赛季15场联赛将近一半(7场)都是平局,而且目前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只有4平3负。

5、科隆接近与5名队员续约

根据德国媒体消息,科隆接近与多名本赛季合同到期的球员需续约,包括奥斯特拉克、凯因茨、奇乔斯和施密茨,另外还准备支付200万欧元买断美因茨外租后卫基利安的合同。

赛事预测:

狼堡最近遭遇5连败,球队士气和状态跌入谷底,而科隆状态不温不火,发挥稳定。沃尔夫斯堡状态实在糟糕,加上他们孱弱的进攻,实在难以想象他们有什么取胜的机会,本场看好科隆客场不败。

参考:科隆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53) 沃尔夫斯堡(647) 科隆(574) 狼堡五连败创队史最差战绩(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