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美因茨vs柏林赫塔,柏林赫塔联赛丢球第二多

时间:2021-12-1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赛季德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5 03:30 美因茨vs柏林赫塔

美因茨:

1、主帅向裁判“开炮”

据《踢球者》报道,美因茨在周末的比赛中客场1-2惜败给拜仁,他们一度1-0领先并在19分钟时有一个疑似点球,不过当值主裁的VAR视频裁判组均没有做出判罚,美因茨主教练斯文森在赛后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

2、替补前锋遭遇车祸

美因茨前锋亚当·绍洛伊在与拜仁比赛前遭遇车祸,没有参加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本场比赛出战也成疑问。本赛季他10次出场2次首发取得1粒进球,是球队替补前锋。

3、伯卡特对谣言说不

德国媒体报道,美因茨前锋伯卡特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道他目前还不关心职业生涯下一步的选择,散布谣言并不合适,目前他仍专心于球队和比赛中。本赛季这位德国U21国家队的队长在美因茨表现亮眼,他在17场正式比赛中攻入10球还有3次助攻,在联赛射手榜中以7粒进球排名并列第6。

4、主场表现不俗

美因茨本赛季在主场表现稳定,球队主场取得4胜3平1负,打入14球的同时仅仅丢掉5球,守卫主场能力十足。美因茨主教练斯文森对媒体说,他希望球队在冬歇期前最后一个主场取得胜利!

柏林赫塔:

1、新帅主场开门红

上轮比赛是柏林赫塔新帅科尔库特的首个主场比赛,他在赫塔战平奥格斯堡后接过了达尔道的教鞭。科尔库特2012年曾经是土耳其国家队的助理教练,随后曾在德甲联赛执教汉诺威96、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但是其执教水平一直饱受诟病,上一次被斯图加特解雇时还是在3年前,虽然上轮取得胜利,但是他的执教水平还有待检验。

2、变阵442后效果显著

前任教练达尔道治下柏林赫塔往往只有一个前锋独木难支,而新帅科尔库特变阵442后产生奇效,双前锋约维蒂奇和贝尔福迪尔迸发出了强烈的化学反应,约维奇最近两场比赛中攻入3球,其中两球都是贝尔福迪尔的助攻。

3、塞尔克打破804分钟进球荒

柏林赫塔前锋塞尔克本赛季发挥并不顺利,在上周六比赛的补时时刻他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也同时结束了自己804分钟的进球荒。本赛季他联赛出场10次仅仅攻入1球。

4、联赛丢球第二多

柏林赫塔本赛季防守十分糟糕,球队在15轮联赛中丢掉29球,仅次于联赛副班长菲尔特。其中在客场他们一共丢掉22球,场均2.75球,客场防线堪比纸糊。

赛事预测:

美因茨本赛季表现不错,主场胜率达到五成,攻入14球的同时仅丢5球,攻守两端表现不俗。柏林赫塔换帅后球队取得1胜1平,精神面貌有了不小的改观,新帅变阵442后,两名前锋维蒂奇和贝尔福迪尔迸发出了强烈的化学反应。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什么绝对信心可以拿下对手,看好他们打成平手,相对来说柏林赫塔可能更有机会。

参考:柏林赫塔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54) 柏林赫塔(429) 美因茨(399) 柏林赫塔联赛丢球第二多(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