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5 08:30 勇士vs尼克斯

时间:2021-12-14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勇士VS尼克斯 12月15日08:30

勇士

1、板凳低迷

勇士客场102-100险胜步行者。除了库里以外,勇士还有普尔、威金斯等多位得分能力突出的球员所以球队的整体进攻是有保障的。替补球员的发挥也相当重要,之前勇士之所以输掉比赛,板凳阵容的低迷表现也是关键因素。

2、球员表现

对阵步行者,斯蒂芬-库里状态略有回暖,20投8中,三分15中5,罚球5中5,砍下26分6板6助,但出现了7个失误,不过他的正负值+17仍然是全场第一。

对阵步行者,在比赛最后阶段,鲁尼拿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完成准绝杀。鲁尼表现不俗,10投7中,拿到14分8篮板3助攻。

3、伤停名单

詹姆斯-怀斯曼,4月11日右膝半月板撕裂,预计缺席到1月。

克莱-汤普森,2020年11月19日跟腱撕裂,可能缺席到2022年1月。

4、预计首发

库里、维金斯、普尔、格林、鲁尼

尼克斯

1、七场六负

尼克斯主场97-112不敌雄鹿,惨遭3连败。丢失了防守才是尼克斯目前最大的问题,否则尼克斯将会继续下滑,今年东部竞争形势空前严峻,如果到赛季中期还没有找回防守,尼克斯重返东部前八困难重重。

2、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埃文-富尼耶和朱利叶斯-兰德尔手感低迷,合计17中4,三分合计12中2,两人合计仅得到14分。兰德尔就出现了7次失误。

对阵雄鹿,新秀昆廷-格兰姆斯被提上首发,17投9中,三分球13投7中,罚球2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3篮板3助攻3抢断。

3、伤停名单

亚历克-伯克斯,12月12日因个人事务离队,周三对阵勇士将出战。

RJ-巴雷特,12月1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三对阵勇士预计缺席。

奥比-托平,12月1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三对阵勇士预计缺席。

肯巴-沃克,11月29日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沃克近期将掉出轮换。

4、预计首发

兰德尔、富尼耶、德里克-罗斯、诺埃尔、伯克斯

赛果预测:勇士-3.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克斯(59) 赛前爆料(11356) 30勇士(24) NBA12-150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