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14日NBA盘后简析:库里低迷勇士赢球输盘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大胜

时间:2021-12-14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日的NBA总共有9场比赛进行,勇士客场102-100险胜步行者,库里表现低迷,三分球15中5,还出现了7次失误;而另一边,缺少东契奇的独行侠,在主场大胜黄蜂,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勇士102-100步行者

从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开始,库里就一直深陷破历史三分王纪录的魔咒中,本场距离雷-阿伦的三分球纪录还有6球,而库里三分球15中5,仍旧没有完成超越,26分6篮板6助攻外加7失误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正常水准。勇士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反超,但是-3.5的盘口已经无力打穿。

黄蜂96-120独行侠

一场意想不到的对决,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竟然在主场打出了全民皆兵的团队篮球,全场28次助攻,三分球41中19,是他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首节就37-20大比分领先,轻松打穿-3.5的盘口,优势一路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9场比赛中,4场上盘,5场下盘;5场大分,4场小分。勇士在连续输掉三个盘口之后,联盟盘王的宝座拱手让给了骑士,骑士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29场比赛中,赢下了22个盘口,战绩也是17胜12负高居东部第四,颇有几分上赛季尼克斯的风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