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水晶宫vs南安普顿,圣徒状态不佳,水晶宫力争连胜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

英超AI预测:12-16 03:30 水晶宫vs南安普顿

战力评估:

水晶宫目前只有中场大将麦克阿瑟长期伤缺,主教练维埃拉上轮联赛开始扶正威尔-休斯打首发;南安普顿目前门将位置上伤病严重,第三门将卡巴列罗已经廉颇老矣不堪重用。(南安普顿:战力-0.1)

战绩评估:

水晶宫刚赢球终止了近期的3连败颓势和此前的平局魔咒,维埃拉还是显得攻强守弱;南安普顿近期战绩不佳主要归结于伤病和防守不稳。(水晶宫:战绩+0)

战意评估:

水晶宫赢球后的士气和状态不俗有望趁热打铁继续抢分,南安普顿已经倍感保级压力必须触底反弹争取止住颓势抢分。(水晶宫:战意+0)

战术评估:

水晶宫目前的进攻端颇具亮点,前场攻击群特点鲜明都拥有不俗的个人能力,但是维埃拉的战术体系存在较大的防守隐患,传控和压迫式的现代足球明显球员执行力不足;南安普顿整体攻防相当平庸缺乏亮点,如今攻防两端关键位置存在伤病隐患更加欠缺稳定性,哈森许特尔的高位压迫战术比较具有侵略性,针对水晶宫并不成熟的传控体系是有机可乘抓反击机会的。(水晶宫:战术+0)

战果评估:

水晶宫和南安普顿的防守表现都难言令人放心,相比水晶宫在进攻端颇具亮点和个人能力,但两队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都缺乏稳定性,南安普顿的防守隐患还是在门将位置上,水晶宫则在战术层面上容易被南安普顿的高位压迫所克制,水晶宫攻强守弱的特点需要用更多的进球来解决战斗!(水晶宫:期望进球实力1.37)-(南安普顿:期望进球实力1.26-战力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21)

英超AI预测:胜平,水晶宫-0.25

比分参考:2-1,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86) 南安普顿(512) 水晶宫(800) 英超AI预测(76) 圣徒状态不佳(2) 水晶宫力争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