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阿森纳vs西汉姆联,枪手主场斩获5连胜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

英超AI预测:12-16 04:00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战力评估:

阿森纳目前阵容齐整球员状态也是相当不俗,中场史密斯-罗维本场有望伤愈复出,前锋奥巴梅扬再度因为纪律问题被排除出首发阵容,但临危受命的前锋拉卡泽特反而获得机会取得进球;西汉姆近期主要是受到后防线大面积伤病的影响缺乏稳定性,进攻端也没有保持住稳定的进球输出表现。(西汉姆:战力-0.1)

战绩评估:

阿森纳近期连续在客场输球且都是比较强劲的对手,但是阿尔特塔的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和虐菜能力还是比较给力;西汉姆近期战绩状态有明显的下滑,防守端受到伤病的困扰丢球数较多。(阿森纳:战绩+0.1)

战意评估:

阿森纳和西汉姆都在力争欧战资格是一场直接交锋对决,双方对待本场比赛的战意都毋庸置疑。(阿森纳:战意+0.1/西汉姆:战意+0.1)

战术评估:

阿森纳和西汉姆本赛季的技战术风格非常相似,进攻端都能够踢出精彩的团队配合,也拥有不俗的反击战个人能力,同样也善于利用定位球角球战术来寻求破门得分的机会,阿森纳本赛季踢硬仗的能力不足,相反西汉姆本赛季强强对话的爆冷能力十足。(阿森纳:战术+0)

战果评估:

阿森纳本赛季联赛中主场实力不俗但是踢硬仗的能力不足,阿尔特塔打造的这支青年近卫军还欠缺点实力底蕴,相比西汉姆本赛季黑马成色十足,踢硬仗爆冷能力不俗但近期防守欠缺稳定性,本场比赛无疑是争夺欧战资格的直接对话,狭路相逢自然勇者胜!(阿森纳:期望进球实力1.13+战绩0.1+战意0.1)-(西汉姆:期望进球实力1.30-战力0.1+战意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03)

英超AI预测:平负,西汉姆联+0.25

比分参考:1-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86) 西汉姆联(378) 阿森纳(3809) 英超AI预测(76) 枪手主场斩获5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