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皇家社会vs比利亚雷亚尔,客队联赛8个客场5平3负

时间:2021-12-2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西甲第18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18 23:15 皇家社会vs比利亚雷亚尔

皇家社会:

1、两名主力因伤缺战

皇家社会的主力中场球员大卫·席尔瓦(13场1助)、米克尔·梅里诺(19场3球1助)以及巴雷内切亚(14场1球2助)都将进入24人比赛大名单,三人大概率将会获得上场机会。

2、联赛360分钟不进球

受多线作战的困扰,皇家社会在西甲联赛中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取得胜利(1平3负),特别是连续四场比赛零进球,球队排名一路下滑。

比利亚雷亚尔:

1、国王杯砍瓜切菜

比利亚雷亚尔在周中的国王杯第二轮比赛中客场7-1战胜低级别球队桑普久诺,而在第一轮客场比赛中8-0战胜对手维多利亚CF,连续两轮进7球以上,是自1950年以来国王杯中的第二次。不过因为对手实力有限,不具备太多参考价值。

2、本赛季8个客场至今未胜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联赛中客场还未取得过胜利,8个客场仅取得了5平3负的成绩,客场成绩排名联赛第15位。

比赛预测:

两队本赛季都被联赛、国王杯赛、欧洲联赛(欧冠、欧联)三线作战所困扰,皇家社会联赛连续不胜+进球荒,而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战绩糟糕,进取心不足。随着欧冠和欧联小组赛阶段的暂时结束,两队赢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皇家社会一度排名联赛榜首,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如果获胜将很可能攀升至联赛前四位,本场比赛战意更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战绩过于糟糕,预计本场比赛皇家社会主场取胜。

参考:皇家社会至少赢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30) 皇家社会(659) 比利亚雷亚尔(706) 客队联赛8个客场5平3负(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