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9 08:30 勇士VS猛龙

时间:2021-12-2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勇士VS猛龙 12月19日08:30

勇士

1、险胜过关

上一场比赛,凭借着库里和安德鲁-维金斯的出色表现赢了下来,但是勇士也的确缺少一名稳定的得分手。这一点在普尔缺席后有所体现了,而背靠背的多人缺席也代表了勇士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库里和安德鲁-维金斯合砍58分,其他球员只有伊戈达拉得分上双。

上一场,库里全场21中8,砍下3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库里在本赛季的前28场比赛中就命中了150记三分。

全场比赛,安德鲁-威金斯得到27分6篮板,三分7中5拿到27分6篮板。

3、伤停情况

斯蒂芬-库里【重要】,轮休,确定缺席。

安德鲁-威金斯【重要】,左膝酸痛,确定缺席。

安德鲁-伊格达拉,右膝伤病管理,确定缺席

德雷蒙德-格林【重要】,右臀部紧张,确定缺席。

奥托-波特,左脚伤病管理,确定缺席。

乔丹-普尔【重要】,健康与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詹姆斯-怀斯曼,半月板撕裂,确定缺席。

克莱-汤普森,跟腱伤势,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达米恩-李、加里-佩顿二世、凯文-鲁尼、别利察、托斯卡诺-安德森

猛龙

1、全员皆兵

猛龙的首发阵容实力还是相当深厚的,5人场均得分15+,并且5人球权相当。这也让猛龙有一种“东边不亮西边亮”的感觉,但球队的第二阵容在进攻端缺少了一些得分能力。

2、球员表现

对战篮网,弗雷德-范弗利特出战47分钟,23投10中,空砍31分4篮板9助攻2抢断。

面对篮网,小加里-特伦特出战42分钟,其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5分2篮板5助攻3抢断0失误。

上一场比赛,斯科蒂-巴恩斯超越麦迪成为最年轻的单场20+10+5的猛龙球员。

3、 伤停情况

OG-阿奴诺比,臀部挫伤,出战成疑。

肯-伯奇,右膝扭伤,出战成疑。

达拉诺-巴顿,身体不适,出战成疑。

戈兰-德拉季奇,个人事务离队,确定缺席。

4、 预计首发

克里斯-布歇、西亚卡姆、斯科蒂-巴恩斯、小加里-特伦特、弗雷德-范弗利特

赛果预测:猛龙不会输5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35) 猛龙(58) 30勇士(27) NBA12-190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