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萨vs埃尔切,巴萨上次输球还是在47年前

时间:2021-12-2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8 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19 01:30 巴萨vs埃尔切 

巴萨:

1、巴萨上次输球是47年前

在过去的22场主场对阵埃尔切的西甲比赛中,巴萨取得15胜7平,保持不败。巴萨上一次输给埃尔切还要追溯到1974年,当时他们在客场0-1不敌对手。

2、伤兵满营,头号射手伤缺

巴萨伤病球员名单冗长。主力前锋德佩(21场8球2助) 、布莱斯维特(3场2球1助)、法蒂(8场4球)都因伤缺阵,主帅哈维在锋线上面临无人可用的困境。而球队在中后场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塞尔吉诺-德斯特(16场3助)、罗贝托(12场2球1助)、佩德里有伤在身将无缘本场比赛,皮克累计黄牌停赛。阿尔维斯因注册问题仍然无法上场,而阿圭罗在周中宣布因心脏问题正式退役。

3、传言巴萨在冬窗将清洗五人

《每日镜报》盘点了巴萨五位最有可能在冬窗离队的球员,他们将是乌姆蒂蒂、库蒂尼奥、弗兰基-德容、登贝莱和特尔施特根。不过巴萨官方辟谣,认为特尔施特根为非卖品,依旧相信特尔施特根,拒绝听取有关他的报价!总之,冬窗换血已成大局,由于去留未定,军心不稳。

4、费兰-托雷斯转会巴萨基本完成

据巴萨跟队记者Gerard Romero报道,费兰-托雷斯加盟巴萨只剩一些小的细节,这笔交易几乎已经完成。

巴萨和费兰-托雷斯传出绯闻已经有一段时间,在缺少进球的情况下,他们急需找到一名合适的前锋。本赛季,费兰-托雷斯仅为曼城出战了4场英超比赛,但却奉献了两球1助攻的数据。

埃尔切:

1、长达43年未攻破巴萨球门

据统计,埃尔切上一次攻破巴萨球门还是在1978年,当时埃尔切1-5不敌巴萨。随后至今各项赛事12次交锋中,埃尔切未尝一胜,并且全部比赛遭遇零封。

2、主力后卫出战成疑

主力后卫约翰-莫希卡(16场1球2助)受伤出战成疑,而后卫佩德罗-比加斯也受伤,能否上场也是个疑问。

赛事预测:

在周中的马拉多纳杯纪念赛中,巴萨以点球3-5不敌博卡青年,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球队目前伤兵满营,处境困难。但面对实力一般的埃尔切,争胜心切的巴萨实力仍不容小觑,且在双方交手中巴萨占据绝对上风,主场优势明显。我们看好巴萨在本场比赛战胜对手,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中。

参考:巴萨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39) 巴萨(801) 埃尔切(171) 巴萨上次输球还是在47年前(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