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塞维利亚vs马竞 ,主队中场核心伤停,马竞格列兹曼伤缺

时间:2021-12-2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8 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19 04:00 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 

塞维利亚:

1、队史第二佳西甲开局

上一轮西甲比赛,塞维利亚客场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西甲17轮战罢,少赛一场的塞维利亚取得10胜4平2负的战绩,目前位于积分榜第二位。前16场34分的成绩也是他们的队史第二好西甲开局。

2、锋线伤病多,中场核心停赛

锋线上将缺少埃里克-拉梅拉(16场4球1助)、恩-内斯里(9场3球1助)和苏索(12场1助),后卫赫苏斯-纳瓦斯(15场2助)也因伤缺席,而中场核心费尔南多-雷赫斯(Fernando Reges)累积黄牌停赛,球队实力再受影响。

马竞:

1、苏亚雷斯舞弊案结案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苏亚雷斯意语考试舞弊案调查结束,没有足够的证据能证明尤文图斯存在违法行为,或者以其他形式协助犯罪。本案已宣告结案。

2、皇马球迷高唱侮辱西蒙尼歌曲

在上一场的马德里德比战中,马竞在客场以0-2不敌皇马。部分皇马球迷在比赛现场高唱侮辱性歌曲,讽刺马竞主帅西蒙尼。对此,西甲官方发表声明谴责这种行为。

3、格列兹曼伤缺

主力后卫斯特凡-萨维奇(14场)、西梅-弗尔萨利科(9场1球1助)、何塞-希门尼斯(15场)都将因伤缺阵,而据马竞官方确认,锋线主将格列兹曼(18场7球2助)右腿肌肉拉伤,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他在上一轮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

赛事预测:

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在双方过去的交手中没有哪队占据绝对的优势。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塞维利亚目前伤病问题较大,锋线几员大将都将因伤缺席,球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而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的马竞势必会全力争胜,避免进一步扩大连败的尴尬纪录。我们看好马竞在客场不败。

参考:马竞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05) 塞维利亚(992) 赛前爆料(11540) 主队中场核心伤停(5) 马竞格列兹曼伤缺(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