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赫塔菲vs皇家马德里,多人新冠,皇马遭遇卡点?门迪首发不败金身护主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9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2022-01-02 21:00 赫塔菲vs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1点,西甲联赛第19轮,保级球队赫塔菲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皇马能否克服疫情影响继续取胜扩大榜首领先优势,,刚刚逃离降级区的赫塔菲是否主场顺利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赫塔菲:
1、超过75%容量的门票将被退还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西甲所有球队主场容量将降至75%。赫塔菲俱乐部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将按百分比清除已售出并超过容量的门票,并进行退款处理。


2、主力后卫停赛
主力后卫达科纳姆(17场)红牌停赛,阿卜杜拉伊继续伤缺,马西亚斯、比托洛和切马出战成疑。
皇马:
1、2021年失球数为五大联赛最少
在2021年整个自然年,皇马在41场西甲联赛中仅有2场失利,是五大联赛中2021年失球数最少的队伍。


2、赛季客场战斗力西甲最强
本赛季至今的10个西甲客场比赛中,皇马拿下8场联赛客场胜利和23粒联赛客场进球,两项数据均为西甲最高。


3、皇马欲同签哈兰德和姆巴佩
据报道,皇马相信他们可以在明年的夏天同时签下哈兰德和姆巴佩。据悉,姆巴佩预计将与皇马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税后年薪达到2100万欧,并外加4000万欧签字费,这笔交易将在赛季结束时公布。而哈兰德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生效,皇马在哈兰德争夺战中最具竞争力。
4、门迪本赛季15次西甲首发保持不败
在本赛季至今欧洲5大联赛758名至少首发14次的球员中,只有皇马后卫弗兰德·门迪保持不败金身。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皇马首发出战15场,帮助球队取得13胜2平的成绩,仅丢7球,他在场上的作用毋庸置疑。


5、维尼修斯因新冠缺阵
皇马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维尼修斯(25场12球7助)、约维奇因新冠问题缺席,卡马文加累计黄牌停赛,卡瓦哈尔伤缺,莫德里奇、库尔图瓦在列。
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卢宁、富迪亚斯
后卫:米利唐,阿拉巴,巴列霍,纳乔,马塞洛,弗兰德 ·门迪、拉法·马林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卢卡斯·巴斯克斯、塞巴略斯、伊斯科、彼得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罗德里戈、马里亚诺


赛事预测:
虽然赫塔菲在最近几周表现有所进步,但在整体实力和板凳厚度方面都远不如皇马的情况下,主队很难抵挡住联赛领头羊胜利的步伐。我们看好皇马在客场带走三分。
参考方向:皇马客场至少净胜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52) 赫塔菲(166) 皇家马德里(5735) 西甲情报(36) 多人新冠(4) 皇马遭遇卡点?门迪首发不败金身护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