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马德里竞技vs巴列卡诺,队史同期丢球最少又如何?升班马多人新冠,马竞或终结连败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9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2022-01-02 23:15 马德里竞技vs巴列卡诺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3点15分,西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马德里德比将在马德里竞技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已经遭遇联赛四连败的马竞能否触底反弹重回胜利轨道,受新冠侵袭的巴列卡诺如何排兵布阵?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马德里竞技:
1、希门尼斯首发出战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表示自己新冠检测已经转为阴性,正在等待二次检测以参加比赛,他还证实了中卫希门尼斯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在官方公布的赛前大名单中,苏亚雷斯、希门尼斯在列,科克、格列兹曼、埃雷拉和菲利克斯等多名球员因新冠问题缺席。马科斯·略伦特和萨维奇继续伤缺。


2、西蒙尼首次遭遇西甲四连败
在西甲第9轮的补赛中,马竞客场1-2不敌格拉纳达,连续四场西甲比赛失利,这是西蒙尼马竞生涯首次遭遇西甲四连败。球队上一次遭遇西甲四连败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当时的主帅是弗洛雷斯。目前,马竞在积分榜排名跌至第五,落后榜首的皇马17分。
3、本世纪西甲主场交手全胜
马竞在过往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处于绝对上风,他们在近5次联赛交锋中取得全胜,且4场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巴列卡诺的西甲比赛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他们0-2不敌对手。
4、苏亚雷斯遭遇最长西甲进球荒
队内头号射手苏亚雷斯(24场8球1助)近期状态不佳,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收获进球,这是他在西甲赛场上遭遇的最长进球荒。据媒体报道,国际迈阿密已经向苏亚雷斯抛出橄榄枝,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也密切关注其动态,他与马竞的合同将于 2022 年 6 月到期。


巴列卡诺:
1、队史同期丢球最少
在过去的18场西甲比赛中,巴列卡诺总共丢了18球,超越1996/97赛季前18轮丢20球的成绩,创造队史同期最少丢球记录。目前,他们以9胜3平6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四。


2、赛季西甲最佳主场
本赛季巴列卡诺主场表现神勇,他们在过去的9个西甲主场比赛中收获8胜1平,以89%的主场胜率位于西甲第一。


3、门将西甲扑救成功率居首
本赛季巴列卡诺防守端表现非常出色,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功不可没。他出战18场西甲比赛丢掉18球,完成50次扑救,实现6场零封。在本赛季西甲扑救成功率排行榜上,迪米特列夫斯基以80.6%的数据高居榜首。


4、多名主力感染新冠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列卡诺一线队有17人感染新冠,为西甲受新冠影响最严重球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安多尼·伊拉奥拉表示,球队不得不忍受并度过这一糟糕的时期,阿尔瓦罗·加西亚(18场5球2助)、拉达梅尔·法尔考(10场5球)、卡泰纳(18场1球1助)、恩特卡(17场3球)等8名一线队球员无法上场。
赛事预测:

巴列卡诺本赛季状态出色,但目前遭遇严重新冠困扰的他们在排兵布阵方面不容乐观,预计将以残阵出战。而遭遇联赛四连败的马竞无法承受连续第五场失利,迎来马竞执教十周年的西蒙尼迫切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我们看好受新冠影响相对较小的马竞主场取胜。
亚盘参考:马竞至少净胜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52) 巴列卡诺(207) 马德里竞技(1684) 西甲情报(36) 队史同期丢球最少又如何?升班马多人新冠(4) 马竞或终结连败(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