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皇家贝蒂斯vs维戈塞尔塔,西甲12月份最佳岂非浪得虚名?盼望延续火热状态率队取胜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9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2022-01-03 01:30 皇家贝蒂斯vs维戈塞尔塔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1点30分,西甲联赛第19轮一场比赛将在皇家贝蒂斯主场洛佩拉球场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当选上月西甲最佳球员的胡安米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帮助球队取胜,受新冠侵袭的塞尔塔能否客场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皇家贝蒂斯:
1、胡安米当选12月西甲最佳球员
头号射手胡安米当选西甲12月最佳球员,他在官方评选中击败了米利唐、奥坎波斯等球员成功当选。在12月的3场西甲比赛中,他每场都打进一球,状态出色。本赛季至今,他在西甲联赛出战16场,贡献11球2助,进球数位于射手榜第二。
2、主帅续约至2025年
虽然在上一场客场2-3憾负毕尔巴鄂竞技,但俱乐部对佩莱格里尼本赛季的执教成绩还是表示充分肯定,宣布与其续约至2025年,他原先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18场西甲比赛过去,皇家贝蒂斯以10胜3平5负积33分的成绩位于联赛第三。


3、伊格莱西亚斯续约成功
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前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续约至2026年。本赛季至今,他为皇家贝蒂斯出场22次,贡献7球1助。


4、主力中场停赛
据官方消息,球队一线队阵中有6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处在隔离之中,病例的具体名字未被公布。唯一确认的球员是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他仍需要一个阴性的测试结果才能在本场比赛出场。主力中场吉多·罗德里格斯(21场2助)本轮停赛,后卫蒙托亚继续伤缺。
维戈塞尔塔:
1、在圣诞假期结束后的新冠检测中,塞尔塔队中有9名阳性病例,出于保护隐私,俱乐部没有提供球员的名字。可以肯定的是,前锋索拉里和加尔亚多都将因伤缺阵,而凯文-巴斯克斯或将提前回归。


赛事预测:
虽然塞尔塔本赛季在客场表现不错,但本就阵容单薄的他们再遭新冠病毒的打击,球队实力再遭削减。皇家贝蒂斯寄希望于主力前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若他能上场,球队在主场再拿三分的希望将会更大。我们看好实力更强的皇家贝蒂斯在主场获胜。
参考参考:皇家贝蒂斯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56) 皇家贝蒂斯(374) 维戈塞尔塔(53) 西甲情报(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