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马略卡vs巴塞罗那,同“病”相怜,乱世造英雄,巴萨客场难奈升班马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9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2022-01-03 04:00 马略卡vs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4点,西甲联赛第19轮,马略卡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人员不齐的马略卡能否捍卫主场,以残阵出战的巴萨能否走出困境?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马略卡:
1、主场升级改造项目启动


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对游览马略卡球场(Visit Mallorca Estad)进行部分改造,新球场将“在社会服务、文化、福利、体育和休闲方面为市民提供服务”。这一工程预计投资2千万欧,将在2024年中期完成,在向马略卡岛市政府相关部门提交项目后,俱乐部预计将在本赛季结束前开始部分改造工作。
2、一线队新增7人感染新冠
官方宣布,球队阵中共有7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4名一线队队员和3名教练组人员,具体球员名字未被透露。而久保建英、塞德拉尔、豪梅·科斯塔、德加拉雷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萨尔瓦·塞维利亚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预计他们将缺席本场比赛。


巴塞罗那:
1、费兰·托雷斯加盟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巴萨官方宣布,费兰·托雷斯从曼城转会加盟巴萨,双方签约至2027年,违约金为10亿欧元。不过他目前右脚骨折,还无法代表巴萨出战,何时能参赛取决于恢复情况。效力曼城期间,他代表蓝月军团出战43次,打入16球。他本赛季受伤病影响,他仅代表曼城出战7次,贡献3球1助。


2、登贝莱、库蒂尼奥缺席
巴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员大名单,朗格莱、乌姆蒂蒂在列,登贝莱、库蒂尼奥、阿尔巴等多人因新冠问题缺席,德佩、法蒂、佩德里、罗贝托继续因伤缺阵,加维(22场1球3助)、布斯克茨(24场1球)累积黄牌停赛。


赛事预测:
巴塞罗那本周末将缺少一些重要的球员,但马洛卡也同样不能以最佳阵容出战,这使得这场比赛变得有些难以猜测,预计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胜负只在伯仲之间。
参考方向:马洛卡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136) 赛前爆料(11856) 马略卡(13) 西甲情报(39) 同“病”相怜(4) 乱世造英雄(4) 巴萨客场难奈升班马(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