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情报:波尔多vs马赛,波尔多缺席17人!马赛球迷无法客场观战

时间:2022-01-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3

04:00法甲 波尔多vs马赛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4点,法甲联赛20轮波尔多对马赛的比赛将会在波尔多主场马特穆特体育场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因为新冠大量人员缺阵的波尔多,能否在主场守住马赛的攻势?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多达17名球员可能缺席比赛

波尔多俱乐部表示,球队多达17名球员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原因包括防疫要求、伤病和国家队征调,并且请求延期,但是法甲联盟拒绝了其延期请求。

2. 球队遭遇新冠病毒侵袭

马赛主教练桑保利在周四表示,球队中几名队员受到了新冠病毒的感染,将会缺席本场比赛,但是具体球员的名字没有被提及。据悉,周四马赛的训练中缺席球员包括米利克(17场9球)、热尔松(23场3球4助)、冈萨雷斯(10场)、隆吉耶(19场1助)和门将替补曼丹达(7场)。

3. 马赛球迷无法前往客场观战

根据相关报道,马赛球迷本场被拒绝进入球场观赛,原因主要是当局为了避免潜在的暴力行为。

基本面:

波尔多本赛季表现糟糕,几乎一直在降级区徘徊,19轮联赛只有3场胜利,在过去的23场各项比赛中,他们有19场不胜;

波尔多上轮联赛主场2-3负于里尔,最近2场各项比赛他们一共丢了6个球,本赛季联赛目前为止共失43球,是法甲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

马赛本赛季有希望争夺联赛亚军,目前少赛一场与尼斯同积33分,排名第3;

马赛拥有稳固的防线,本赛季18轮联赛失15球,是法甲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数据:

双方近14次各项比赛交锋,马赛有13次保持不败;

波尔多近6年来在主场只赢过马赛1次,最近2次主场交锋,波尔多0-0战平马赛。

观点:

马赛连续5场各项比赛不败,其中有4场胜利,他们目前在客场也取得了各项比赛3连胜,在此过程中一共打进了6球;

波尔多本赛季联赛主场仅取得了1场胜利,马赛本赛季联赛客场只有1负,所以,看好马赛客场战胜波尔多。

参考:马赛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50) 赛前爆料(11874) 波尔多(528) 法甲情报(4) 波尔多缺席17人!马赛球迷无法客场观战(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