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情报:拜仁vs门兴,大面积伤缺!拜仁被逼使用U17小将

时间:2022-01-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042

03:30德甲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3点30分,德甲联赛18轮拜仁主场对阵门兴的比赛将会在安联竞技场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受到疫情影响下的拜仁已经无“仁”可用,面对杯赛0-5惨败的苦主门兴是成功复仇还是遭遇赛季双杀?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无人可用,U17小将被临时征调

由于新冠病毒和伤病带来的大规模人员缺阵,拜仁不得不补充U17年轻小将进一线队,他们是阿里洪·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保罗·万纳,年龄均为16岁,周三还在和德国U17国家队一起训练的他们不得不尽快飞回巴伐利亚与一线队会合,两位小将有望迎来德甲首秀。

2. 九名球员感染新冠

根据最新的新冠感染名单更新,拜仁目前已经有多达9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具体名单包括戴维斯、诺伊尔、乌帕梅卡诺、卢卡斯、理查兹、托利索、科曼、萨内和夸西,除此之外、格雷磁卡可能因伤缺席,舒波莫廷和萨尔将会参加非洲杯比赛。

3. 部分球员接触隔离

根据拜仁官方的最新消息,之前新冠确诊的托利索和理查兹已经在周四解除隔离,而科曼有望在周五解除隔离,这三人有希望在解除隔离后赶上周五的比赛。

4. 扎卡里亚有望解除隔离

根据报道,此前新冠阳性的门兴中场扎卡里亚(16场2球1助)有望在周五上午的核酸检测后解除隔离,这样他将会赶上本场比赛。

基本面:

拜仁本赛季势不可挡地在德甲一骑绝尘,目前积43分傲居榜首,领先第2名多特9分,他们的目标是联赛10连冠;

拜仁上轮联赛在主场4-0大胜沃尔夫斯堡,取得了各项比赛7连胜;

拜仁赢得了过去25场各项比赛中的22场,并且在过去的12场主场各项比赛中赢了11场;

门兴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霍芬海姆,止住了4连败的下滑趋势;

门兴本赛季联赛目前为止总共在客场仅取得了1场胜利。

数据:

拜仁近6次在主场交锋门兴,赢了4次;

拜仁在主场最近一次德甲对阵门兴是去年5月,当时拜仁6-0大胜对手;

拜仁近6年来在联赛主场只输给过门兴1次。

观点:

拜仁主场火力十足,正处于连胜状态中,门兴客战疲软,根本无力阻挡领头羊。

参考:拜仁赢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387) 赛前爆料(11874) 拜仁(557) 德甲情报(4) 大面积伤缺!拜仁被逼使用U17小将(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