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情报: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队史标王冲击霍村六轮不败金身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68

1月8日22:30德甲 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月8日2点30分,德甲联赛18轮,霍芬海姆对阵奥格斯堡。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顶着队史标王头衔的美国18岁新星佩皮有望迎来奥格斯堡首秀,能否成为奇兵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分数?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霍村队长许布纳复出在即

32岁的莱比锡队长许布纳由于伤病缺席了整个20/21赛季,在伤缺16个月之后,主教练小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名经验丰富的后场球员已经复出在即。

2、奥格斯堡队史标王佩皮有望首秀

格斯堡在冬窗以创造队史引援纪录的1600万欧元从美职联球队达拉斯FC引进了18岁美国新星佩皮,他在美职联2021赛季中31次出场取得13球2助。由于球队中锋尼德莱赫纳可能的伤病问题,本场比赛佩皮有望迎来首秀。

基本面:

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门兴,近期取得2连平,抢分势头有所减缓;

霍芬海姆近期战绩非常抢眼,6轮联赛4胜2平,目前与勒沃库森同积28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5位;

奥格斯堡近期在联赛中取得2连平,并没有使自己的降级危机得到缓解,他们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徘徊在降级区附近。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霍芬海姆客场4-0大胜奥格斯堡;

双方在联赛中近8次交锋,均分出胜负,霍芬海姆6胜2负;

双方在联赛中近7次交锋,每场比赛总进球数均达到了3个或3个以上。

观点:

霍芬海姆近6轮在主场疯狂拿下16分,而奥格斯堡近7轮客场只拿到5分,霍芬海姆主胜可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499) 赛前爆料(11892) 奥格斯堡(462) 德甲情报(18) 队史标王冲击霍村六轮不败金身(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