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情报:勒沃库森vs柏林联合,非洲杯和新冠令客队进攻受限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1

22:30德甲 勒沃库森vs柏林联合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19轮勒沃库森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将会在勒沃库森主场拜尔球场正式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柏林联合锋线捉襟见肘,进攻锋芒不在,勒沃库森能否把握机会顺利全取三分?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勒沃库森主力边后卫结束隔离



据报道,勒沃库森左边后卫因卡皮耶已经接触隔离,可以从厄瓜多尔回到德国,他有望赶上本场比赛,本赛季他16次出场取得2球1助。

2.智利老将再次受伤

据报道,32岁的勒沃库森中场阿朗吉斯再次小腿受伤,将会缺阵1个月时间,本赛季他出场15次取得1粒进球。

3.阿米里感染新冠病毒

根据勒沃库森官方的最新消息,球队中场阿米里缺阵新冠病毒,将会缺阵本场比赛,本赛季他在19场比赛贡献2球2助。

4.前锋贝克尔感染新冠

根据柏林联合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贝克尔感染新冠,本赛季他19次出场取得1球4助,球队其余人暂时没有受到新冠影响。

5.非洲杯和新冠令柏林联合进攻端受限



根据报道,柏林联合锋线上目前正面临人手不足的窘境,阿沃尼伊(25场12球1助)参加非洲杯、贝克尔(19场1球4助)感染新冠、贝伦斯(20场5球3助)将要陪伴妻子迎来第三个孩子的降生。

基本面

勒沃库森自从去年12初联赛主场7-1大胜菲尔特之后,就开启了糟糕赛程,近4轮联赛3负1平,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

勒沃库森近期主场战绩不俗,各项比赛取得4胜1平;

柏林联合上轮联赛在客场1-0战胜波鸿,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比勒沃库森少1分,排名第7,本场比赛是争取提升排名的好机会;

柏林联合本赛季联赛客场只有2胜,近3场客场比赛输了2场,客场能力欠佳。

数据

双方近7次各项比赛交锋,勒沃库森4胜2平1负;
双方近3次德甲交锋,总进球数从未超过2个;
柏林联合最近一次作客是1-1逼平勒沃库森,此前是作客3连败。

观点

勒沃库森凭借主场优势,势必阻止下滑趋势,柏林联合本赛季客战不理想,因此更看好勒沃库森取胜。

参考:勒沃库森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92) 柏林联合(118) 勒沃库森(735) 德甲情报(18) 非洲杯和新冠令客队进攻受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