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葡超情报:维泽拉vs摩里伦斯,换帅之路助客队走出困境?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3

23:30葡超 维泽拉vs摩里伦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23点30分,葡超联赛17轮维泽拉对阵摩里伦斯的比赛将会在维泽拉主场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摩里伦再次换帅,新帅能否带领陷入泥潭的摩里伦触底反弹?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巴西后卫安德松加盟维泽拉



据报道,来自巴甲米内罗美洲的巴西后卫安德松成为维泽拉冬窗的第一名引援,他在2021年为米内罗美洲出战22场比赛。

2.边后卫朱利昂即插即用表现出色

由于同位置球员感染新冠,巴西球员朱利昂在上轮比赛中临危受命担当右后卫,他表现出色获得全队第二高的7.9的评分,获得了主教练的信任,本场他将会继续首发出场。

3.摩里伦斯再次换帅



根据报道,摩里伦斯再次进行换帅,里卡多·萨·平托接任维迪加尔成为球队新帅,后者仅仅执教球队5场就惨遭下课,球队仅仅取得1场胜利。

基本面

维泽拉本赛季16轮联赛,只赢了3场,7场战平,负6场,积16分排在葡超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级区4分;

维泽拉之前在联赛接连不敌波尔图和马里迪莫后,上轮2-0战胜比兰尼塞斯取得新年首胜;

摩里伦斯目前排在降级区倒数第三的位置,他们在联赛中只赢了2场,6场战平,8场失利;

双方最近5轮联赛都输了3场,维兹拉稍好一点,赢了其中2场,而摩里伦斯更加惨淡,近5轮只有1胜,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通德拉。

数据

双方近4次交锋均分出胜负,维兹拉有3次获胜,摩里伦斯只有1次;
双方近4次交锋总进球数9个,场均进球2.25个;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6年前的葡萄牙杯,维泽拉1-0战胜摩里伦斯。

观点

摩里伦斯本赛季在客场还未开斋,本轮作客挑战刚取得新年开门红的维泽拉,恐怕依然无功而返。

参考:维泽拉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90) 摩里伦斯(164) 葡超情报(16) 维泽拉(11) 换帅之路助客队走出困境?(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