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莱万特vs马洛卡,耻辱记录+新冠缠身,莱万特也无奈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060

01-08 21:00 莱万特 VS 马洛卡

北京时间1月8日21点,西甲第20轮,副班长莱万特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莱万特能否迎来本赛季首胜,多主力缺战的马略卡能否取得连胜?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莱万特刷新西甲最长不胜记录

在上一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副班长莱万特0-5惨败对手,赛季至今仍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据统计,他们是欧洲5大联赛中唯一一支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跨赛季连续27场西甲不胜,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西甲历史最长连续不胜的尴尬记录。

2、莱万特新增三名新冠病例

据莱万特官网最新消息,一线队球员新增三名新冠病例,球员姓名不详,目前已被隔离,将缺席本场比赛。

3、马洛卡头号射手缺阵

马洛卡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久保建英(11场1球2助)回归,头号射手安赫尔·罗德里格斯(17场6球3助)缺席,中场大腿达尼·罗德里格斯(20场3球2助)累积黄牌停赛,主力中场李刚仁(17场1球3助)感染新冠肺炎缺席本场。

基本面:

莱万特西甲联赛前19轮8平11负未尝一胜,仅积8分排名垫底,被视为降级最大热门;

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马洛卡有10场保持不败,并且在过去的5次客场之旅中有4次打进2球或2球以上。

数据:

莱万特近两次主场和马洛卡的交锋中,球队都以胜利告捷;

莱万特主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在2012以来场场都有失球。

观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莱万特的颓败已然成为大势!屋漏偏逢连夜雨!一线队又新增三名新冠病例,球队内外交困迎来赛季至暗时刻!反之,马洛卡近四个客场各项赛事3胜1负,斗志高昂!

参考:

综上分析,莱万特极有可能沦落为马洛卡的抢分工具,马洛卡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281) 赛前爆料(11893) 莱万特(520) 西甲情报(46) 耻辱记录+新冠缠身(3) 莱万特也无奈(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