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足总杯情报:西汉姆联vs利兹联 ,折翼铁锤帮迎残阵白玫瑰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36

足总杯 1-9 20:30 西汉姆联vs利兹联 

北京时间1月8日20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将会在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合利兹联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折翼铁锤帮迎残阵白玫瑰,莫耶斯赛前放狠话,比赛已无悬念?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西汉姆联:

1、铁锤帮续约进攻大腿

根据报道,西汉姆联在近日与球队前锋安东尼奥续约至2024年,这位31岁牙买加前锋本赛季老当益壮,在22场比赛中打入9球还有6次助攻。

2、主力边锋遭非洲杯抽调

西汉姆联锋线实力有折损,主力边锋本拉赫马因为参加非洲将会缺席一段时间,他本赛季在英超出场20次首发18场,贡献5球4助攻,是球队前场进攻冠的关键球员,缺席影响不小。

3、莫耶斯赛前放“狠话”

在西汉姆联官网的报道中,球队主教练莫耶斯表示:我将竭尽全力带领西汉姆联获得足总杯冠军,展现出球队自上而下的战意。

利兹联:

1、利兹联伤不起

利兹联19岁新星格尔哈特(9场1球1助)和另一位前锋罗伯茨(22场1球1助)加入球队的伤病名单,这使得他们一线队的伤员增加至8人,菲利普斯(15场1球1助)、库珀(16场1助)、罗德里戈(15场2球)、沙克尔顿(13场)等球员均因伤休战,这给主教练贝尔萨德排兵布阵带来巨大困难。

2、中场大将福肖即将续约

利兹联的30岁中场大将福肖本赛季伤愈复出,成为主教练贝尔萨中场的重要人物,在各项赛事出场14次,据报道利兹联已经给球员准备好的新的续约合同。

比赛预测:

利兹联目前联赛战绩糟糕,保级警报已拉响,容错率越来越小。外加球队连续4年在足总杯的最好成绩也只能撑到第3轮,对于杯赛重视程度比较一般。所以,利兹联怕是有心也无力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足总杯。西汉姆方面,从主帅莫耶斯赛前表态可以看出对比赛势在必夺的决心。

参考方向:西汉姆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06) 利兹联(474) 西汉姆联(398) 足总杯情报(12) 折翼铁锤帮迎残阵白玫瑰(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