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情报:梅斯vs斯特拉斯堡,主场虫梅斯过半主力遭非洲杯征调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29

法甲 1-9 22:00 梅斯vs斯特拉斯堡

北京时间1月9日22:00,法甲第20轮,梅斯坐镇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梅斯过半主力遭非洲杯征调,且本赛季主场9轮比赛仅仅赢下一场,比赛注定一边倒?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梅斯:

1、过半主力遭非洲杯征调

梅斯是法甲球队中参加非洲杯球员最多的球队,也是受影响最大的球队。队中的主力后卫布隆(17场1球1助)、中场核心博亚拉(12场3球1助)、主力后卫库亚特(16场1球0助)、主力门将奥贾基(17场46次扑救)、主力中场萨尔(19场1球1助)、主力中场马伊加(14场1球)、替补后卫阿尔阿库奇(5场0球0助)

2、梅斯本赛季场均射门次数最少

梅斯是法甲本赛季场均射门次数最少的球队,平均每场比赛射门只有10次。在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参赛的情况下,进攻数据有可能进一步下滑。

斯特拉斯堡:

1、前后场两名核心缺阵

斯特拉斯堡前场和后场两名核心球员因为参加非洲杯缺阵,分别是头号射手迪亚洛(19场9球1助)、后防核心迪基库(18场0球0助)

2、主力门将因新冠缺阵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拉斯堡主教练斯特凡透露主力门将泽尔斯将因为感染新冠病毒缺席比赛,泽尔斯本赛季出战19场,有51次成功扑救。

比赛预测:

双方都受到非洲球员缺席的沉重打击,不过梅斯几乎失去了一个完胜的一线队。梅斯本赛季防守较差的情况下,目前后场更是明显缺人,本场比赛不宜高估。

参考方向:斯特拉斯堡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09) 梅斯(633) 斯特拉斯堡(510) 法甲情报(12) 主场虫梅斯过半主力遭非洲杯征调(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