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情报:柏林赫塔vs科隆,柏林7名新冠+锋线双子星缺阵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1

德甲 柏林赫塔vs科隆

北京时间2022年1月9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将会在两支中游球队柏林赫塔和科隆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柏林赫塔受到新冠影响多名主力缺阵,而科隆方面则无一人感染新冠,防疫方面的出色表现能否帮助科隆在比赛中更胜一筹?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赫塔前锋皮扬特克租借佛罗伦萨

根据最新消息,柏林赫塔前锋皮扬特克已经正式租借加盟佛罗伦萨,后者在赛季末有1500万欧元的买断权,本赛季波兰前锋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仅仅攻入1球。

2、赫塔锋线两将缺阵



根据柏林赫塔官方宣布,前锋约维蒂奇(12场6球)由于小腿伤势本场无法上场,而另一位前锋贝尔福迪尔(13场2球2助)则由于新冠肺炎还在隔离中。

3、柏林赫塔受到新冠肺炎影响



根据报道,柏林赫塔近期已经有7名球员感染新冠,球队经理公开谈论对新冠的担忧,目前球队仍然处于隔离的球员包括阿斯卡西瓦尔(15场)、图萨尔(16场)、格克特(5场)、贝尔福迪尔(13场2球2助)等。

4、科隆中场斯希里被评为突尼斯足球先生



科隆26岁中场斯希里近日获评突尼斯足球先生,本赛季他由于伤病仅仅出战11场比赛,攻入4球,不过目前球员需要跟随球队参加非洲杯,无疑本场比赛。

5、科隆没有新冠感染

在目前最新的新冠测试中,科隆还暂未发现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这对球队的阵容完整性方面意义不小。

基本面

双方最近一场比赛都是以胜利结束2021年度的比赛,柏林赫塔主场3-2力克多特蒙德,科隆主场1-0战胜斯图加特;

柏林赫塔近期5轮联赛2胜2平1负,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2平,目前在联赛中积21分排名第11;

科隆近期联赛取得2连胜,客场3轮不败,目前在联赛中积25分排名第8;

科隆的攻击手莫德斯特本赛季联赛目前为止已打进11球,排在德甲射手榜第4,仅比第3的哈兰德少2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科隆主场3-1战胜柏林赫塔;

双方近3次交锋有2次都互交白卷;

柏林赫塔在最近4次对阵科隆的比赛中均未尝胜绩。

观点

双方冬歇期前展现了出色状态,柏林赫塔近3轮比赛进5球失6球,科隆近3轮比赛进4球失4球,预计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将大开大合。

参考: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09) 柏林赫塔(446) 科隆(590) 德甲情报(27) 柏林7名新冠+锋线双子星缺阵(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