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再戳老大哥客场痛点?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51

西甲 01-10 01:30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0日1:30分,西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拉维斯主场门迪索罗察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巴斯克德比,近五场不胜的阿拉维斯再戳老大哥客场痛点?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阿拉维斯:

1、何塞卢半程进球列本世纪队史第二

西甲第19轮阿拉维斯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何塞卢在下半场点射得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阿拉维斯1-1皇家社会。在西甲上半程的比赛中,何塞卢代表球队出场19次,贡献10球2助。据统计,在本世纪在西甲赛季上半程代表阿拉维斯出战的球员中,只有哈维·莫雷诺的半程进球(2000/01赛季 半程15球)比何塞卢多。

2、埃斯卡兰特租借加盟

阿拉维斯官方宣布,拉齐奥中场埃斯卡兰特租借加盟球队,直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含有300万欧的买断条款。埃斯卡兰特出生于阿根廷,司职中场。他有着超过150场的顶级赛事比赛经验。此外,他与主教练何塞·路易斯·门迪利巴曾在埃瓦尔俱乐部就有合作。

3、阿拉维斯主场观众容量减少至75%

此前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疫情影响,球队未来一个月的3场主场比赛的观众容量将减少为原来的75%。这3场比赛,阿拉维斯分别会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和巴塞罗那。

毕尔巴鄂竞技:

1、桑切特成西甲首个帽子戏法00后

在西甲第19轮毕尔巴鄂客场挑战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中场球员桑切特在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他以21岁零253天的年龄成为21世纪以来代表毕尔巴鄂竞技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球员,同时也是西甲联赛中第一个完成帽子戏法的“00后”球员。本赛季至今的西甲联赛,桑切特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战16场,贡献4球3助攻。

2、大名单:乌奈·西蒙回归

球队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伊尼亚基·威廉姆斯(20场5球2助)、桑塞特(17场4球3助)领衔,乌奈·西蒙(16场)、文森多尔(19场)、德马科斯(10场1球2助)回归,后卫努涅斯和卡帕因伤缺阵。

赛事预测:

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的他们渴望继续延续胜利。而阿拉维斯在联赛中表现持续挣扎,近五场不胜的他们急需找到比赛的感觉,在新帅门迪利巴的带领下完成保级目标。我们预计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鉴于毕尔巴鄂竞技的纸面实力更好,我们看好客队赢得这场比赛。

参考方向:毕尔巴鄂竞技-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10) 毕尔巴鄂竞技(360) 阿拉维斯(565) 西甲情报(52) 阿拉维斯再戳老大哥客场痛点?(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