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乙情报:图卢兹vs南锡,无解锋霸!赫雷是南锡克星

时间:2022-01-10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1
法乙 图卢兹vs南锡
时间:03:4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03点45分,法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图卢兹和南锡之间展开争夺。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图卢兹在联赛的发挥是高开低走,上半程球队开局十分强势,但下半程开始回落,而面对南锡,锋霸赫雷拥有不错的脚风,值得期待。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牙买加左边锋弗莱明斯加盟

牙买加左边锋弗莱明斯 (Reggae Boy Flemmings) 确定转会到图卢兹,这位前锋在USL冠军俱乐部伯明翰军团转会到图卢兹,上个赛季他打进了6个进球并获得了3次助攻。他将会帮助球队在剩余赛季冲击法甲。



法乙最佳射手赫雷首回合梅开二度

赫雷目前图卢兹队内的最佳射手,同时这位27岁的英国人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3球,是目前联赛的最佳射手,而双方的首回合对阵中,赫雷个人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客场击败南锡。

基本面

图卢兹联赛走势迅猛,攻击力十足,当前战罢了19场比赛,球队仅仅失利2场,以37分排名联赛第二。
上轮法国杯,图卢兹客场和戛纳一战,球队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最终1:0取胜对手。
南锡走势颓废,当前仅仅取胜2场,以12分排名联赛第20名,处在垫底的位置,当前球队急需积分扩大保级的资本。
上轮法国杯主场和雷恩的对决中,南锡通过点球取胜对手。

数据

本赛季的首次对垒中,图卢兹客场4:0大胜南锡,自此两队近三次交锋,图卢兹都以胜利告捷。在近10次的较量中,图卢兹攻入了20球,而南锡仅有4球的入球纪录。

观点

图卢兹擅长运用主场的优势抢分,且该队锋线水平犀利,当前球队联赛入球数为40球,是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均场都有入球纪录,大部分入球都是在下半场取得,而后防也稳固,仅失18球,南锡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继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尼姆之后,球队客场仅仅取胜一场,本场和主场龙一战不宜高估。

参考:图卢兹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24) 图卢兹(243) 南锡(251) 法乙情报(5) 无解锋霸!赫雷是南锡克星(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