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足总杯情报:曼联vs维拉,C罗对战术失望,朗尼克或变阵?

时间:2022-01-10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3
足总杯 曼联vs阿斯顿维拉
时间:1-11 03:5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03点5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将会在英超球队曼联和阿斯顿维拉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近期曼联遭遇不顺,甚至传出C罗不满球队表现希望离队的消息,本场比赛朗尼克的球队能否顺利取胜给球队和球迷信心,值得期待。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曼联

1、朗尼克或改为3后卫阵型



朗尼克在替代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将阵型改为了他更熟悉的4222,但是此后曼联的成绩并不理想,近期他表示球队或许在球员状态允许的情况下踢会之前的三后卫体系。

2、C罗未来产生变数



据报道,C罗经纪人门德斯已经飞往英国,与他进行危机对话,讨论这位巨星的未来,C罗自从去年夏天来到曼联后在21场比赛攻入14球,不过据悉他已经对曼联目前的状态和朗尼克的战术体系感到失望。

3、曼联后卫瓦拉内在赛前向球迷喊话争取胜利



瓦拉内在足总杯赛前对球迷表示:他已经在身体和精神上做好了90分钟的准备,并且表示将会尽全力赢得比赛胜利,本赛季这位28岁法国中卫在加盟曼联后受到伤病影响,出场12次取得1个助攻。

阿斯顿维拉

1、库蒂尼奥正在前往阿斯顿维拉进行体检



库蒂尼奥的朋友在社交媒体发文,显示这位巴西球星已经在前往英格兰的路上,预计他将在下周一完成体检。阿斯顿维拉稍早与巴萨达成库蒂尼奥的租借合同,巴西人将会租借到赛季末,同时阿斯顿维拉拥有3300万英镑的买断资格。

2、埃弗顿后卫迪涅接近加盟阿斯顿维拉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已经和埃弗顿进行深入会谈,边后卫迪涅已经接近加盟阿斯顿维拉。

基本面

曼联上轮联赛主场0-1狼队遭遇新年开门黑,目前仅排联赛第7;
维拉上轮联赛客场1-2布伦特福德遭遇2连败,目前排名第13位;
维拉近6轮联赛有5场均有失球,总共失9球,后防线不稳。

数据

曼联在本赛季英超第6轮时主场曾0-1爆冷负于维拉;
双方上一次足总杯交锋是在2008年,当时曼联以2-0取胜;
双方在2010年联赛杯决赛中相遇,当时曼联以2-1取胜;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曼联3胜,阿斯顿维拉2胜,共打进12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2.4个。

观点

阿斯顿维拉在英超无欲无求,近期处于连败态势,曼联在遭遇了新年首败后,自然希望利用杯赛机会重整旗鼓,本场比赛看好曼联获胜。

参考:曼联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24) 曼联(6403) 维拉(67) 足总杯情报(15) C罗对战术失望(3) 朗尼克或变阵?(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