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埃弗顿vs维拉,埃弗顿风光不再!主场难过维拉这道坎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AI预测 埃弗顿vs维拉
时间:01-22 20:30

战力评估:

埃弗顿冬窗签下三笔引援加上伤病的缓解已经难能可贵的人员齐整,而主教练贝尼特斯的下课暂时由邓肯-弗格森担任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此前担任临时主帅的战绩不俗有利于球队士气的提升;阿斯顿维拉冬窗签下库蒂尼奥和迪涅这两笔引援无疑是即插即用的实力提升。

战绩评估:

埃弗顿与阿斯顿维拉近期的战绩都不堪理想,埃弗顿主帅贝尼特斯也因此被迫下课,阿斯顿维拉主帅杰拉德则对阵传统豪门的战绩并不理想。

战意评估:

埃弗顿刚经历了换帅风波,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对于球队士气和战意会得到提升;阿斯顿维拉则通过冬窗引援补强了即战实力,主教练杰拉德可以有更大的野心去冲击欧战席位。

战术评估:

埃弗顿在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的带队下将踢出英式传统足球的风采,如今球队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也有能力执行高空轰炸的战术打法并建立起优势,锋线上列文和理查利森的回归,中卫位置上米纳坐镇,两翼齐飞的传中球和定位去战术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和施展;阿斯顿维拉冬窗签下库蒂尼奥和迪涅对于球队即战实力的提升是立竿见影的,新帅杰拉德上任后球队技战术打法组织的非常有整体性和注重攻守平衡,如今拥有库蒂尼奥能够有能力左右比赛胜负走势自然是建立起了核心竞争力,维拉在反击战和定位球战术中的能力也是相当出众,因此并不惧怕埃弗顿的空袭能力,反而库蒂尼奥和麦克金都具备很强的远射能力更是丰富了球队攻坚战手段。

战果评估:

埃弗顿刚经历换帅风波,目前球员人员齐整在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的带领下是具备一定的战斗精神的,但球队战术打法过于单一有局限性和瓶颈,特别是防守端的表现并不令人放心;相比阿斯顿维拉在新帅杰拉德的调教下整体攻防相当功利务实,如今冬窗签下库蒂尼奥和迪涅之后即战实力进一步提升,能够帮助球队有效的突破进攻端得分能力和把握机会的实力瓶颈,阿斯顿维拉已经具备成为赛季下半程黑马的潜质!

参考:维拉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028) 赛前爆料(12006) 维拉(69) 埃弗顿风光不再!主场难过维拉这道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