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伦特福德vs狼队,狼队强度惊人!客场有望斩下升班马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AI预测 布伦特福德vs狼队
时间:01-22 23:00

战力评估:

布伦特福德目前的伤病情况已经得到极大的缓解,只有主力门将拉亚的长期伤缺对于球队后防线会持续造成一定影响,周中联赛主教练弗兰克已经尝试启用第三门将勒斯尔首发;狼队目前主力三中卫由于赛斯被征召参加非洲杯会有一定的影响,锋线上波登斯的出色发挥已经逐渐取代了韩国前锋黄喜灿的作用。

战绩评估:

布伦特福德目前联赛遭遇3连败的颓势,狼队则正处在战绩状态正佳的势头上。

战意评估:

布伦特福德作为升班马已经感受到来自保级的压力,球队需要尽可能的抢分以达到保级安全线;狼队目前的联赛排名已经没有太大的压力负担,拉热的球队可以按部就班的执行自己的战术理念。

战术评估:

布伦特福德的战术打法以高位压迫反击为主,这无疑给善于防守反击的狼队足够的反击空间一击致命,而双方都非常善于利用定位球角球战术破门得分,狼队后防线缺少了主力中卫赛斯的防空和身体对抗优势可能会吃亏,布伦特福德蛮不讲理的战术打法还是能够制造出混乱的局面,狼队的整体战术素养和技术流派的优势能够帮助球队保持足够的耐心抓反击机会。

战果评估:

布伦特福德作为升班马的实力开始暴露出瓶颈,其高位防守所暴露出的问题相当严峻容易被对手打反击,而狼队最擅长的就是反击战的高效,吉梅内斯的技术特点非常全面且进球把握机会的能力不俗,阿达玛-特劳雷更是反击战中的一个BUG绝对是狼队战术变化的奇兵。

参考:狼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285) 赛前爆料(12007) 狼队(990) 狼队强度惊人!客场有望斩下升班马(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