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诺维奇vs曼城,强弱对话!诺维奇一门缺阵难挡凶猛火力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诺维奇vs曼城
时间:2-13 1:30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1:30,英超联赛第25轮上演一场强弱分明的对话,保级球队诺维奇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诺维奇换帅效果立竿见影,新年以来5战赢下4场,曼城则兵强马壮,人员相对齐整,需要继续巩固积分榜的领先优势。

海外情报

1、 诺维奇主力门将缺阵



本场比赛诺维奇主力门将蒂姆·克鲁尔和中场索伦森缺席,中卫奥莫巴米德莱和中场鲁普有望回归,中锋萨金特和中卫卡巴克出战存疑。

2、 诺维奇核心连续两轮参与进球

上轮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诺维奇锋线核心普基开场闪电破门,收获赛季第6球,而在之前一轮客场3-0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普基送出助攻,他是本赛季诺维奇队内第一射手。

3、 “金丝雀”新年新气象

2022年以来,诺维奇在5场正式比赛中拿到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2场足总杯赛事,而在去年上半程21场正式比赛中,他们只赢下3场。

4、 斯特林近6年18次造点
 
数据统计显示,自2016年8月以来,斯特林已经在英超制造了18粒点球,比同期其他任何球员都至少多5次。上轮2-0击败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斯特林制造一粒点球。他也是英超历史上造点最多的球员。

5、 曼城热苏斯无缘本场 锋线小将也缺席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本场比赛曼城将有2名球员无法出战,巴西前锋热苏斯自国际赛归来后肌肉一直有伤,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会很快回归,不过并不会冒风险启用他。此外锋线小将科尔·帕尔默依然无法登场。

6、名哨马里纳执法 双方均遇苦主

本场比赛将由英格兰名哨安德烈·马里纳执法,联赛第10轮他曾执法过曼城主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最终曼城主场0-2爆冷失利,中卫拉波尔特还被红牌罚下。而在赛季首轮马里纳也执法了诺维奇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最终诺维奇0-3惨败。

7、 瓜迪奥拉或继续轮换

《曼彻斯特晚报》赛前分析,在周中2-0击败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轮换了沃克、京多安、格拉利什几名主力球员,本场面对诺维奇,瓜帅或继续轮换,上述几名球员有望获得首发机会。

基本面

1.诺维奇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仍未逃离降级区,目前英超排名第18位;
2.诺维奇本赛季联赛主场仅2胜,坐镇主场对阵前9名球队甚至一球未进;
3.曼城近14轮联赛取得1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以9分领先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
4.曼城近11轮联赛客场取得9胜2平保持不败;
5.曼城本赛季24轮联赛总共仅失14球,是英超失球数最少的球队。

数据

1.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曼城主场5-0大胜,连续2场对战取得5-0大捷;
2.双方近3场英超交锋,每场总进球数均达到5球;
3.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诺维奇仅1胜。

观点

诺维奇近期一鼓作气砍下7分,但保级形势仍不乐观,本轮迎来班霸曼城,诺维奇的日子不会太好过,曼城对英超冠军志在必得,近14轮联赛取得13胜1平保持不败,在近年对阵诺维奇的历史交锋中,蓝月亮已连续2场取得零封大胜,因此,出奇情报局本场高看曼城将延续强势。

参考:曼城胜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92) 曼城(3504) 诺维奇(547) 强弱对话!诺维奇一门缺阵难挡凶猛火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