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波鸿vs拜仁慕尼黑,真巧合?双方第一门将本场同时缺阵!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波鸿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12 22:30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上22:30,德甲联赛将展开一场较量,德甲升班马波鸿将在主场挑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波鸿队本赛季暂时在积分榜排名第11,但是保级形势并非很明朗,只领先降级区3分而已。波鸿最近联赛表现还是不错的,近4轮联赛1胜2平1负,有3场拿到了分数。客队拜仁慕尼黑上一场联赛3比2在主场险胜了劲敌莱比锡红牛,德甲联赛三连胜。另外拜仁连续3场联赛进球数超过2球,莱万和穆勒的状态都是令人满意的。波鸿?两队首回合交手打出超大比分,拜仁主场7比0狂胜波鸿。此番来到客场,拜仁能否再次大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拜仁在去年的今天赢得了世俱杯冠军,他们在决赛里1-0小胜了墨西哥俱乐部泰格雷斯。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客战波鸿队的比赛,拜仁将最后一次身穿胸口前带有世俱杯冠军盾的球衣。

2、诺伊尔手术 拜仁二门乌尔赖希获得机会

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近期接受手术,他将远离赛场几周时间。拜仁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将成为首发门将。左后卫戴维斯和中场格雷茨卡则是球队的老伤号,他们本战也继续无法缺阵。另外轮换前腰穆夏拉因为感染新冠也无法出战。

3、拜仁聚勒投奔争冠“死敌”

拜仁中后卫聚勒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的联赛争冠老对手多特蒙德。拜仁主教练纳格尔斯曼对此表示:“我理解球迷们不希望再看到聚勒出场的想法。但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到6月30日前球员还会从球队领到薪水,那么我们就应当利用他的能力。”

4、洛文身体状态不达标 无缘对战拜仁!

波鸿中场洛文此前感染新冠,目前已康复并参加了训练,不过身体状态依旧不佳。他将会错过本轮主战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洛文是球队主力中场,本赛季德甲出场15场并有3次助攻。

5、“呼应”拜仁 波鸿主力门将也将无缘本战!

波鸿官方宣布,球队队长也是主力门将的雷曼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已进入隔离状态。雷曼本赛季联赛出场20场,只缺席了1场联赛。

基本面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9分,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
拜仁在联赛输给门兴之后,他们连续赢下3场联赛;
拜仁在最近的9场联赛总进球数都达到3或以上,平均总进球数为 3.5。

数据

拜仁慕尼黑过去8次面对波鸿全部取胜;
波鸿上一场面对拜仁以0-7的比分输球;
波鸿上一次战胜拜仁是在 2004 年;

观点

东道主拜仁在联赛三连胜的正确轨道上,并且在三连胜期间火力全开,每一场都至少单边打进3球,波鸿在最近的平局能力不弱,但领头羊拜仁的火力跟德甲其他球队不是同一级别,因此,出奇情报局本场还是看好拜仁客场延续强势。

参考:拜仁客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195) 赛前爆料(12093) 拜仁慕尼黑(2719) 真巧合?双方第一门将本场同时缺阵!(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