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利物浦vs诺维奇,双线作战!红军体能会是重大挑战?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利物浦vs诺维奇
时间:2-19 23: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23点,英超联赛第26轮比赛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利物浦vs诺维奇。利物浦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2位,诺维奇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8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红军利物浦近期7连胜势不可挡能否再下一城?诺维奇本赛季能否首次在强队身上拿分?

海外情报

1.利物浦本年度还未输球



利物浦在进入2022年以来参加的10场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他们赢得了其中的8场比赛,其中就包括近期的7连胜,他们在最近的周中欧冠淘汰赛中客场2-0击败了国际米兰。

2.诺维奇本赛季面对传统big6球队全部输球

诺维奇本赛季在面对强队时毫无还手之力,据统计,诺维奇本赛季共9次面对英超传统big6球队(曼城、利物浦、热刺、阿森纳、曼联、切尔西),9次全部输球,这9场比赛里诺维奇丢失了32球,1球未进。

3.诺维奇本赛季进球数英超倒数第一

诺维奇本赛季进球数在英超中排名倒数第一,他们仅仅打进了14粒联赛进球,而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一人就打进了16粒联赛进球。

4.萨拉赫在利物浦已打入149球

萨拉赫自2017年加盟利物浦以来,在232场比赛中打入了149球,仅差1球就可以突破150球大关,如果萨拉赫可以在与诺维奇的比赛中完成,那么他将是队史第二快地打入150球的球员。

5.利物浦近15次面对诺维奇不败

利物浦近15次面对诺维奇保持不败(13胜2平),一共打进了47粒进球。利物浦本赛季共2次面对诺维奇,均已3-0的比分胜出。

基本面

利物浦最近一场比赛是欧冠客场2-0完胜国际米兰,目前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且10场不败;
利物浦近期联赛取得4连胜且5轮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未尝败绩,目前少赛1轮落后曼城9分排名第2;
利物浦本赛季24轮联赛总共打进61球,场均进2.54球,与曼城并列进球最多;
利物浦近41场各项赛事仅2负;
诺维奇上轮联赛在主场0-4惨败曼城,本赛季24轮联赛失50球,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目前距离安全线4分;
诺维奇近25场各项赛事有19场不胜,期间2次遭遇5连败。

数据

双方近16场各项赛事交锋,利物浦赢足14场,平2场;
利物浦近2场各项赛事对阵诺维奇均取得3-0完胜,目前保持5连胜,最近一次主场是以4-1大胜。

观点

利物浦近期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周中在欧冠客场完胜国际米兰,红军士气达到顶峰,如今在联赛少赛1轮落后曼城9分,争冠仍保留希望,而诺维奇近期刚有点起色,就被曼城兜头泼了一盆冷水,球队防守属英超最差,此役又迎来火力同样凶猛的利物浦,诺维奇欲哭无泪,近年的历史交锋,利物浦均多以大胜结束,但最近他们双线作战可能体能有所下滑,本场不应太过高看。

参考:诺维奇至多两球落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49) 利物浦(4836) 诺维奇(557) 双线作战!红军体能会是重大挑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