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水晶宫vs切尔西,真苦主!切尔西面对水晶宫已经8连斩!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水晶宫vs切尔西
时间:2-19 23: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23点,英超联赛第26轮比赛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水晶宫vs切尔西。水晶宫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3位,切尔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水晶宫近8次面对切尔西全部落败,面对如此苦主水晶宫能否捍卫主场?切尔西能否延续近期各项赛事4连胜?

海外情报

1.水晶宫近8次遭遇切尔西全部落败



数据显示,水晶宫近8次在联赛中遭遇切尔西全部落败,这8场比赛里水晶宫打入5球,丢失22球。水晶宫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2017年。

2.水晶宫保级压力不大

水晶宫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收获了26分,仍然领先降级区9分,球队保级压力不算太大。但他们已经连续5轮没办法在联赛中收获胜利。

3.切尔西队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芒特因伤缺阵

切尔西球员芒特将因伤缺席,他在切尔西最近一场世俱杯决赛中脚踝受伤。芒特是本赛季切尔西队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出场31次7球8助)。

4.水晶宫头号射手因回避条款无法出场

水晶宫本赛季的头号射手加拉格尔(24场7球5助)是去年从切尔西租借加盟而来,因为设有回避条款,所以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基本面

水晶宫近期联赛连续5轮不胜,近2轮面对两支升班马布伦特福德和诺维奇也未能取胜;
水晶宫近15场各项赛事有11场不胜;
切尔西最近一场比赛是在世俱杯通过加时赛2-1战胜帕尔梅拉斯,夺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
切尔西上轮联赛在主场2-0力克热刺,取得近5轮首胜,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3;
切尔西近30场各项赛事有28场不败;
切尔西本赛季24轮联赛总共失18球,只有曼城(14球)和狼队(17球)的失球数比他们更少。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3-0完胜,取得对战8连胜,切尔西近4场每场单边打进3球或以上;
切尔西最近一次作客水晶宫,取得4-1大捷,客场保持3连胜。

观点

切尔西近期夺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阿布时代完成全满贯,在本赛季联赛夺冠希望已不大的情况下,蓝军夺得世俱杯非常激动,此前在联赛中丢了一些分数,如今曼联已逐渐接近身位,切尔西必然警觉起来,目前球队士气高昂,此役对阵连续不胜的水晶宫,切尔西往绩保持8连胜,如无意外将再添胜绩。

参考:切尔西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50) 切尔西(3661) 水晶宫(853) 真苦主!切尔西面对水晶宫已经8连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