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汉姆联vs纽卡斯尔联,特里皮尔伤缺数周!喜鹊还能延续强势?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西汉姆联vs纽卡斯尔
时间:2022-2-19 20:30

北京市间2月19日20:30,英超第26轮,西汉姆联坐镇伦敦主场迎战近期反弹势头明显的纽卡斯尔。西汉姆作为英超黑马目前位居第五,依然保有冲击欧冠资格的机会;纽卡进入2022年反弹势头明显,近期已经取得3连胜,暂时逃离降级区。

海外情报

1.西汉姆大腿近10场7球5助



西汉姆联主力右边锋贾雷德·博文近期状态神勇,近10场正是比赛打入7球并有5次助攻。本赛季打入8球的博文与安东尼奥并列球队第一射手,同时送出8次助攻,是球队助攻王。

2.莫耶斯透露西汉姆有1-2名伤员

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示球队目前有1-2名球员可能无法赶上本场比赛,不过他不愿意透露球员姓名。媒体分析,这两名球员应该是左后卫马苏亚库(11场1球)和中卫奥邦纳(11场1球)。

3.莫耶斯:希望祖马回归

因“虐猫事件”遭受队内处罚的中卫祖马已经回归了西汉姆训练,主帅莫耶斯表示希望他能够在同纽卡的比赛中回归。

4.纽卡大腿特里皮尔受伤

纽卡斯尔主帅埃迪·豪赛前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冬季加盟后4场2球的右后卫特里皮尔受伤,已经接受手术,埃迪·豪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希望他在赛季结束前归来。

5.喜鹊1月以来强势反弹

1月以来,纽卡斯尔4场联赛取胜3场,拿到10分,而在这之前,他们本赛季19场联赛只赢下1场,拿到11分。数据网站whoscored评分显示,受伤的特里皮尔是纽卡本赛季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员,此外圣马克西曼.伍德.塔吉特.若埃林顿的评分也在队内名列前茅。

6.埃迪·豪点石成金

顶着40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纽卡斯尔的巴西前锋若埃林顿饱受批评,然而自埃迪·豪入主以来,他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关键的一点是,埃迪·豪把他从中锋的位置改造为BtoB中场,上轮面对维拉,若埃林顿完成6次铲球.4次反抢.2次解围,进攻争抢成功率高达75%,传球完成率达到78%。

基本面

西汉姆联排名联赛第5,距离欧冠区仅有2分差距;
纽卡斯尔联经过间歇期补强后已经走出连败的阴影,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四,比降级区高4分;

数据

纽卡斯尔联强势复苏,最近5场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5场比赛仅失3球,其中2场零封对手,特别是最近3场比赛保持了全胜;
两队近12次联赛交锋都有进球,纽卡斯尔联取得了7胜1平4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两队近5次联赛交锋,有4场比赛总进球达到或超过了4个;

观点

纽卡斯尔联在冬歇期补强之后取得了联赛三连胜,球队士气正旺,本轮客场挑战西汉姆联才是对他们新援实力真正的考验;纽卡斯尔联冬歇期后最大的变化是防守实力大幅提升(近三场仅失1个乌龙球),新援丹尼尔·伯恩.特里皮尔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西汉姆联冬歇期几乎无动作,球队上半赛季主场表现并不完美,12个主场失18球,是主场失球第5多的球队;虽然排名联赛第5,但是身后的阿森纳在少赛3场的情况下仅落后2分,随时可能被反超。估计西汉姆联本场比赛会以稳健为主,小胜收尾。

参考:西汉姆联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51) 纽卡斯尔联(308) 西汉姆联(417) 特里皮尔伤缺数周!喜鹊还能延续强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