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联情报:博德闪耀vs凯尔特人,天气条件恶劣!凯尔特人能适应吗?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博德闪耀vs凯尔特人

时间:2-25 1:45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45,欧协杯博德闪耀主场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将如期进行。博德闪耀是挪超豪门,今年挪超尚未开打。凯尔特人是苏格兰传统豪门,目前领跑苏超积分榜。两队首回合交锋结果比较令人意外,凯尔特人主场1-3不敌博德闪耀。这个客场他们需要最少赢2球才行。凯尔特人能做到吗?

海外情报

1.日本主力前锋古桥亨梧继续养伤

据媒体最新消息,凯尔特人的日本籍主力前锋古桥亨梧的伤情比预想的严重,他将缺席本场比赛。古桥亨梧本赛季欧战出场9场,其中8场首发,打进5球同时送出3次助攻,接近于场均制造1个进球。他的缺席对凯尔特人队进攻的影响不言而喻。

2.首回合1-3落后 主帅称本场正常战术应对

尽管首回合1比3落后2球,情况不乐观,但凯尔特人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并不打算大打攻势。他表示将以正常的比赛态度应对博德闪耀。另外凯尔特人队本战没有新增的伤病情况。

3.天气条件恶劣:低温+大风!

博德闪耀位于挪威北部的博德,是世界杯上最靠北的城市之一,属于北极圈。博德闪耀主教练克努森“警示”凯尔特人队,称这里的天气是十分“可怕的”。当地不但气温低,而且近期有大风的状况,天气条件总体来说比较恶劣。

4.当值主裁对博德闪耀不利!

本场比赛将由俄罗斯主裁谢尔盖-伊万诺夫吹罚。他之前没有吹过博德闪耀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本赛季他吹罚的5场欧战,主队战绩是2平2负仅1胜,对主队稍显不利。

参考:博德闪耀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10) 赛前爆料(12191) 博德闪耀(24) 欧协联情报(10) 天气条件恶劣!凯尔特人能适应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