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杯情报:奥林匹亚科斯vs亚特兰大,哥伦比亚双锋齐缺阵!亚特兰大攻击力骤减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奥林匹亚科斯vs亚特兰大

时间:2-25 1:45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45,欧联杯奥林匹亚科斯主场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将如期进行。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豪门,本赛季已经锁定了希腊超常规赛冠军。客队亚特兰大是意甲劲旅,本赛季暂时排名意甲第5名。两队首回合交锋,亚特兰大主场2-1小胜,此番客场作战能否继续取胜?

海外情报

1.亚特兰大成为美资球队!

亚特兰大之前官方宣布,贝恩资本集团主席史蒂夫-帕柳卡领导的投资团队已完成对亚特兰大母公司的55%的股份收购。这也意味着亚特兰大队从此迈入美资时代。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就留在俱乐部。这场比赛是亚特兰大进入美资时代后的第1场欧战。

2.哥伦比亚双锋齐缺阵!

据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透露,本场比赛亚特兰大的两位主力前锋穆里尔与萨帕塔都因伤无法出战。穆里尔本赛季联赛16场(9场首发)4球5助攻。萨帕塔本赛季联赛17场(14场首发)9球5助攻。两人都是哥伦比亚现役国脚。此番两人一齐缺席,对亚特兰大进攻影响相当大。

3.前腰位置减员!攻击力大打折扣

亚特兰大不但锋线“痛失”两员重臣,前腰位置也有2名伤员无法出战:伊利契奇和米兰丘克。伊利契奇曾是球队的核心前腰,目前是轮换主力定位,本赛季19场联赛首发8场替补出场11场,贡献3球4助攻。米兰丘克是球队的替补前腰,本赛季联赛13场斩获1球2助攻(首发次数5次)。这两位前腰的缺席让亚特兰大在进攻端的人手更加捉襟见肘。而且因为预计首发的进攻球员几乎是“摆明的”,对手的针对性防守也比较好做。

4.本战主裁有利亚特兰大

本战将由西班牙主裁卡洛斯-德切罗-格兰德吹罚。他吹过4次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结果2胜2负,战绩平平。不过他之前吹过2次亚特兰大的比赛,2场都是亚特兰大踢客场,结果亚特兰大两战皆胜。前年欧冠亚特兰大2-0客场爆冷战胜利物浦的比赛就是由此人吹罚。

5.中卫帕罗米诺继续养伤!

亚特兰大主力中后卫帕罗米诺因伤无缘本战,能否出战下周一和桑普的联赛也存在疑问。帕罗米诺本赛季联赛出场21次斩获1个进球,其中19次是首发出战。本赛季球队缺少帕罗米诺的4场联赛均有丢球。

基本面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奥林匹亚科斯客场1-2惜败;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先入1球,下半场被对手在3分钟之内连入两球逆转;

奥林匹亚科斯自2021年4月以来,国内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甚至自去年11月以来,主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

奥林匹亚科斯上一次主场输球,是2021年11月,欧联杯主场1-2负于法兰克福;

数据

亚特兰大近况不佳,各项赛事近7场仅赢一场(1胜3平3负),唯一取胜的对手就是奥林匹亚科斯;

双方首回合交锋,亚特兰大占据绝对优势,控球66%-34%,射门18-6,射正6-1;

奥林匹亚科斯欧联杯表现糟糕,近5场欧联杯比赛输了4场(1胜4负);

观点

亚特兰大实力虽然占优,但是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主力射手萨帕塔本场依然因伤缺阵;奥林匹亚科斯在本国联赛中毫无压力,主场战绩恐怖,但是在欧联杯赛场却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双方首回合比分差距并不大,虽然本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将会全力争胜,但是与亚特兰大之间实力差距将起决定性因素。

参考:亚特兰大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92) 奥林匹亚科斯(130) 亚特兰大(892) 欧联杯情报(24) 哥伦比亚双锋齐缺阵!亚特兰大攻击力骤减(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