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联情报: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因霍温,荷甲劲旅首回合仅一球优势,本战两核心缺阵!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埃因霍温

时间:2-25 01:45:

首回合埃因霍温在主场全场数据碾压对手但没能多进几个球,虽然延续了对阵以色列球队不败的记录但也给晋级之路留下了隐患,而特拉维夫马卡比在过去的十场各项赛事中仅输了对埃因霍温的首回合欧协联一场比赛,状态正佳,本场回归主场将全力逆转制造奇迹。

海外情报

1.埃因霍温两名核心缺阵本场比赛

球队队长兼中场核心范金克尔因新冠测试呈阳性而进行了自我隔离,将确定缺席本场比赛,埃里克·古铁雷斯可能顶替他的位置。另一位本赛季出场33次打入13球助攻13次的高效率攻击手兼球队副队长科迪·加科博在上一场3比1战胜海伦芬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也将缺席本场比赛。首回合正是凭借科迪·加科博的进球取得胜利。

2.埃因霍温晋级将创球队纪录!

本场欧协联第二回合比赛是埃因霍温本赛季参加第14场欧洲赛事,包括6场欧冠资格赛,6场欧联杯小组赛和2场欧协联淘汰赛,如果晋级下一轮将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单赛季参加欧洲赛事超过15场的赛季。

3.近19场比赛中唯一被埃因霍温零封!

近19场各项赛事特拉维夫马卡比打入了36个进球,唯一一场没能攻破对手球门的比赛正式首回合欧协联的比赛,全场仅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是防守出色被对方12次射门仅打入1球。

4.中超旧将扎哈维本场有望继续首发出战旧主 

在上一场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首回合比赛中,35岁的前富力前锋仍然几乎打满全场,在87分钟替换下场,上轮联赛对海伦芬充分休息后本场将会继续首发出战老东家,本赛季截止目前已经打入9球贡献8助攻。

参考:埃因霍温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94) 特拉维夫马卡比(55) 埃因霍温(74) 欧协联情报(14) 荷甲劲旅首回合仅一球优势(2) 本战两核心缺阵!(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