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杯情报:皇家社会vs莱比锡红牛,皇社大腿缺阵!莱比锡射手王状态劲爆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皇家社会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25 1:4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1:45,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皇家社会坐镇阿诺埃塔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刚刚在西甲收获一场惨败的皇家社会能否在欧联杯赛场重回胜利轨道,状态火热的恩昆库能否率领莱比锡在欧联杯继续高歌猛进?

海外情报

1.皇社中场大腿梅里诺伤缺!

西甲第25轮,皇家社会客场0-4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皇家社会主力中场米克尔·梅里诺(29场3球2助)与对手头球争顶发生碰撞,两人随后双双被替换下场。在皇家社会公布的本场大名单上,米克尔·梅里诺未入选,他将无缘次回合与莱比锡的较量。

2.火力提升!皇社两攻击手复出在即

在双双因伤缺席了上一场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比赛之后,皇家社会前锋亚历克斯·伊萨克和阿德南·贾努扎伊重新入选了球队大名单,他们有望在对阵莱比锡的次回合比赛中伤愈复出。本赛季至今,亚历克斯·伊萨克代表球队出战28场,贡献8球2助,阿德南·贾努扎伊则在33场比赛中打入4球,外加3次助攻。

3.莱比锡欧联杯夺冠奖金为500万欧

据德国媒体消息称,为了激励球队在欧联杯和德国杯上有好的表现,争夺建队13年以来的第一个重要冠军,莱比锡俱乐部为球员们准备了丰富的奖金。据悉,如果莱比锡能在德国杯夺冠,球员们将获得总计300万欧的奖金,而欧联杯的夺冠奖金则为500万欧。

4.33场22球!莱比锡射手王恩昆库状态火热

德甲第23轮,莱比锡红牛客场6-1大胜柏林赫塔,莱比锡当家花旦恩昆库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据统计,恩昆库本赛季至今已经代表莱比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3次,打进了22球,在欧洲五大联赛的所有法国球员中,进球数仅次于本泽马的25球,与姆巴佩并列第二。

5.莱比锡收获队史德甲客场最大比分胜利

德甲第23轮,莱比锡红牛客场6-1大胜柏林赫塔,取得队史在德甲客场的最大比分胜利。

基本面

双方欧联杯首回合战成2-2平,莱比锡红牛在第82分钟通过点球扳平比分;

皇家社会上轮西甲联赛在客场0-4惨败毕尔巴鄂竞技,吃到近6轮的首场败仗;

皇家社会近3场欧联杯每场总进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莱比锡红牛上轮德甲联赛在客场6-1大胜柏林赫塔,近2轮取得连胜且共打进9球;

莱比锡红牛在此前6场欧冠小组赛中每场总进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近年唯一一次交锋即本赛季欧联杯首回合,以2-2握手言和。

观点

双方首回合平分秋色,总共打进4球,可谓过足进球瘾,莱比锡红牛在主场未能占得先机未免有些遗憾,随即便在联赛中狂轰6球,展现了强劲火力,此番作客也势必放手一搏,有望取分而回。

参考:莱比锡红牛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95) 皇家社会(714) 莱比锡红牛(521) 欧联杯情报(30) 皇社大腿缺阵!莱比锡射手王状态劲爆(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