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都灵vs卡利亚里,都灵队长强势回归!能否主场全取三分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都灵vs卡利亚里
时间:2-27 19: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19点30分,意甲联赛第27轮都灵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都灵队长贝洛蒂强势回归,能否带领球队主场取胜止颓?

海外情报

1、都灵队长贝洛蒂用进球宣告回归



都灵9号射手,球队队长贝洛蒂(12场3球1助)刚刚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伤病,在上轮他回归比赛,就通过一粒进球帮助球队1-1逼平强大的同城对手尤文,表现十分出色,他表示将会在赛季结束决定未来。

2、都灵门将米林科维奇表现不佳引起球迷不满

都灵首发门将米林科维奇近期表现不佳,他在最近4轮比赛丢掉6球,球队也已经4轮不胜,对此一些球迷表示了不满,希望球队尝试更换首发门将,持续低迷的表现也让他承受压力。

3、即使受伤,卡利亚里中场不想错过老东家

中场球员巴塞利在冬窗从都灵转会而来,在卡利亚里得到了主帅马扎里的信任,上轮赛后他的脚踝出现一定问题,但是他仍然希望带伤出战老东家。

4、卡利亚里中前场两将缺席比赛

卡利亚里的塞特(2场1球)和南德斯(18场2助)本周没有随队训练,本场将会继续缺席比赛,南德斯是卡利亚里中场的绝对主力,位置靠右,自从上月杯赛受伤后就一直缺席比赛。

基本面

都灵目前积33分排名联赛第11,欧战无望,保级无忧;
卡利亚里面临较大的保级压力,球队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威尼斯积分相同,排名联赛倒数第四,随时可能跌入降级区;
都灵联赛连续4轮不胜(2胜2平),上轮他们在同城德比中1-1战平强大而尤文图斯;
卡利亚里作为保级球队近期战斗力惊人,连续4轮不败(1胜3平),包括战平排名靠前的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击败火力凶猛的亚特兰大;

数据

两队近6次交锋,都灵2胜3平1负略占上风;
两队近6次交锋,有3次以1-1的平局收场,另3次总进球均达到或超过3个;
都灵最近3次主场面对卡利亚里连续不胜(2平1负);

观点

卡利亚里近2轮客场连续拿分,状态明显回升;都灵连续2轮主场不胜(1平1负);可以看出,在保级压力之下,卡利亚里近期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接连战平或击败强敌;但是都灵主场实力不弱,本赛季13个主场赢了7场,仅输3场;卡利亚里战意虽足,但是毕竟实力有限,本场可能相对艰难。

参考:都灵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29) 赛前爆料(12223) 都灵(702) 都灵队长强势回归!能否主场全取三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