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维兹拉vs波尔蒂芒尼斯,维兹拉两核心停赛!客队连续9轮不胜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维兹拉vs波尔蒂芒尼斯
时间:2-27 23: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23点30分,葡超联赛第24轮维兹拉主场对阵波尔蒂芒尼斯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由于队内最佳射手停赛,来自山东鲁能的郭田雨本场有望迎来在维兹拉的首秀,本场他们能否战胜已经9轮不胜的波尔蒂芒尼斯?

海外情报

1、郭田雨有可能在维兹拉迎来首秀

根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从中超山东鲁能租借而来的前锋郭田雨有可能在本场得到机会,尤其是队内最佳射手卡西亚诺目前仍处于禁赛期。

2、维兹拉两名核心上轮吃到红牌

上轮比赛中,维兹拉队内最佳射手卡西亚诺(21场6球1助)和中场核心萨穆(23场4球3助)全部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因此将会无缘本场比赛,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小。

3、波尔蒂芒尼斯前锋伤缺8-10周



波尔蒂芒尼斯前锋马托斯在上轮比赛中受伤,赛后经过检查预计他将伤缺8-10周,近期这位21岁小将得到主帅信任,在3场联赛中全部首发上场并取得1球。

4、波尔蒂芒尼斯连续9轮不胜

上轮再次1-1和对手打平后,波尔蒂芒尼斯已经连续3轮比赛以1-1的比分结束,而自从去年12月12日战胜莫雷拉人之后,他们一家连续9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

基本面

维兹拉积23分排名联赛第13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保级压力较大;为了提高进攻力,球队刚刚引进了年青的国足前锋郭田雨;
波尔蒂芒尼斯积28分排名联赛中游,欧战无望,保级无忧;
维兹拉联赛连续三轮不胜(1平2负),近7轮联赛仅赢2场(2胜1平4负);
波尔蒂芒尼斯明显斗志不足,在缺乏明确目标的情况下排名不断下滑,近9轮比赛5平4负连续不胜,近3轮联赛全部1-1战平对手;

数据

两队各项赛事近12次交锋,维兹拉与波尔蒂芒尼斯各赢2场,另有7次战平;
维兹拉主场从未输给过波尔蒂芒尼斯,双方5次交锋,维兹拉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

观点

维兹拉保级压力巨大,本场面对无欲无求的波尔蒂芒尼斯,不会放过这个抢分的机会;波尔蒂芒尼斯近期连续平局,球队求胜的欲望令人生疑;波尔蒂芒尼斯客场从未击败过维兹拉,本场比赛在依然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斗志不足,不胜之下博平的机会比较大。

参考:波尔蒂芒尼斯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24) 波尔蒂芒尼斯(47) 维兹拉(4) 维兹拉两核心停赛!客队连续9轮不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