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甲情报:维迪斯vs奈梅亨,维迪斯交锋纪录占优,主场值得看好!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 维迪斯vs奈梅亨
时间:2-27 19:15

北京时间2月27日傍晚19:15,荷甲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维迪斯将在主场迎战奈梅亨。维迪斯暂时排名荷甲第6位,客队奈梅亨暂时排名和荷甲第9,两支球队都有望取得欧战资格附加赛的“门票”。本赛季首次交手,维迪斯客场1-0轻取奈梅亨。此役维迪斯坐镇主场,赢得更加轻松?

海外情报

1.两位进攻手缺席



奈梅亨主教练梅耶尔透露,球队的两位进攻手博尼和布鲁因虽伤病恢复情况良好,但本战无法完成复出。博尼司职中锋,曾效力英超豪门曼城,成名于维迪斯,本赛季只出场过1场杯赛,是边缘球员。布鲁因是奈梅亨主力前腰,本赛季联赛21场中19场是首发,斩获5球+3助攻,是队内头号进球手。他的缺席对奈梅亨进攻影响着实不小。

2.舍内停赛引主帅不满

奈梅亨主力后腰舍内本场比赛因为停赛而缺席。舍内曾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是丹麦国脚水平。本赛季23场联赛场场首发,贡献1球1助攻。本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1场联赛。奈梅亨主教练梅耶尔对舍内的停赛表达不满。他认为最近舍内拿了很多没有必要的黄牌。注:舍内最近2场联赛连续在90分钟后吃黄牌,导致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1场。

3.左后卫魏泰克停赛

维迪斯主力左后卫魏泰克本场比赛因停赛而缺阵。本赛季他联赛21次出场均为首发,并且为球队贡献了6次助攻。他的缺阵让维迪斯左边路的进攻强度下降。

4.巴佐尔恢复训练但本战缺阵

维迪斯主力中卫巴佐尔近期恢复训练,但只是单独训练。据维迪斯主帅透露,对战奈梅亨的比赛巴佐尔将会缺阵。巴佐尔曾入选荷兰国家队,本赛季在维迪斯担纲主力中后卫,联赛18次出场有17次是首发,为球队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本赛季目前他没有出场的5场联赛,维迪斯战绩1胜2平2负。

5.奈梅亨球迷本战禁止入场

维迪斯和奈梅亨都是来自海尔德兰省的球队,本战是“海尔德兰省德比”。在本季联赛首场海尔德兰德比战里,奈梅亨球迷引发了暴力骚乱事件。因此他们本战被禁止进入维迪斯的球场。奈梅亨球迷希望能够在自家主场通过大屏幕观看德比战,结果被市政府拒绝。奈梅亨球迷认为这简直是“双重惩罚”。

基本面

维迪斯排名联赛第6,不出意外基本能确保欧协联的参赛资格;
奈梅亨排名联赛第8,距离欧战区仅有5分差距;
维迪斯连续4轮不胜,在三连败后,上一轮客场1-1战平乌德勒支;
奈梅亨近期状态明显好于维迪斯,近7轮联赛仅输1场(3胜3平1负),积分排名不断攀升;

数据

两队最近5次交锋,维迪斯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略占上风;最近两次直接对话,维迪斯全部取得了胜利;
两队最近5次交锋共攻入10球,场均入球2个;

观点

维迪斯目前双线作战,除了本国联赛,还要兼顾欧协联,对球队联赛成绩带来较大影响;维迪斯本赛季出场战绩欠佳,11个主场输了5场;而奈梅亨更善于客场作战,目前客场连续4轮不败(2胜2平),其中三场零封对手;维迪斯主场失球数高达21个,场均失球接近2个;本场比赛奈梅亨客场应该能凭借稳固的防守向欧战区更进一步。

参考:奈梅亨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25) 维迪斯(203) 奈梅亨(185) 荷甲情报(9) 维迪斯交锋纪录占优(1) 主场值得看好!(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