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甲情报:前进之鹰vs阿贾克斯,阿贾克斯一周双赛!前进之鹰赛程占优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 前进之鹰vs阿贾克斯
时间:2-27 23:45

北京时间2月27日深夜23:45,荷甲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前进之鹰将在主场迎战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前进之鹰目前排名荷甲倒数第5,目标是赛季结束留在荷甲。客队阿贾克斯是荷兰顶级强队,目前领跑荷甲积分榜。两队地位差距悬殊。不过本季联赛首回合爆冷,阿贾克斯主场只是0-0打平了前进之鹰。此番作客再战,阿贾克斯能否大捷?

海外情报

1.前进之鹰仅缺一人

前进之鹰目前没有球员伤病情况,本战只有主力中后卫库珀斯因停赛而缺席。库珀斯是球队队长,本赛季20场联赛18场首发,贡献1次助攻。本赛季缺少库珀斯的3场联赛,前进之鹰的战绩是1胜2负。

2.布罗比因伤无缘本战

阿贾克斯在冬季转会窗从莱比锡租借来的前锋球员布罗比因伤缺席本战。布罗比今年年初加盟球队后连续2场联赛首发,每场都有进球,共斩获3球。他的缺席让阿贾克斯缺少了一个效率颇高的得分点。

3.家丑外扬

阿贾克斯的前任足球总监奥维马斯本月月初因被指控性骚扰而选择辞职。阿贾克斯方面要求奥维马斯退回价值约100万英镑的签字费。

4.奥纳纳回归门线



阿贾克斯目前门将位置多人伤病,本战只能首发替补门将奥纳纳。奥纳纳是前任一号门将,现役喀麦隆国脚实力。此前因药检问题被长期禁赛,目前已经解禁。或因不愿续约的原因,他在联赛里一直枯坐冷板凳。本战如果出场则是他本赛季的联赛首秀。

5.对手很特殊

对于阿贾克斯主帅埃里克-滕哈格来说,本战对手十分特殊。他教练生涯首次担任主教练便是在前进之鹰。12/13赛季,彼时征战荷乙的前进之鹰聘用了没有主教练经验的滕哈格担任一线队主帅。最终滕哈格带领前进之鹰升甲,13/14赛季他离开球队,去往拜仁慕尼黑二队执教。本场比赛他是回归故地对战老东家。

基本面

前进之鹰实力有限,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5,仅比降级区高4分;
阿贾克斯排名联赛榜首,近7轮联赛取得了七连胜,其中6场比赛零封对手,7场比赛仅被攻入1球;
前进之鹰联赛连续9轮不胜(3平6负),其中4次被对手零封,排名不断下滑;

数据

两队各项赛事近12次交锋,阿贾克斯11胜1平,唯一的一场平局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贾克斯主场0-0被前进之鹰逼平;阿贾克斯全场围攻前进之鹰31次射门无功而返,憾收平局;

观点

阿贾克斯实力超群状态正佳,前进之鹰状态低迷接连不胜,虽然首回合前进之鹰客场逼平阿贾克斯,但是偶然性较大,毕竟“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小概率事件很难两次发生在同一个队身上,预测本场阿贾克斯大胜无忧。

参考:阿贾克斯客胜2球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26) 阿贾克斯(236) 前进之鹰(135) 荷甲情报(10) 阿贾克斯一周双赛!前进之鹰赛程占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