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甲情报:阿尔克马尔vs费耶诺德,阿尔克马尔主场不俗,费耶诺德取胜不易!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 阿尔克马尔vs费耶诺德
时间:2-27 19:15

北京时间2月27日傍晚19:15,荷甲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阿尔克马尔将在主场迎战强敌费耶诺德。两支球队目前都是积分榜头部球队,阿尔克马尔暂列第4,而费耶诺德暂排第3,两队差距6分,不过阿尔克马尔基本无缘争冠,而费耶诺德仍有希望。上赛季费耶诺德作客被阿尔克马尔4比2击败,本战能否“报仇雪恨”?

海外情报

1.主队两位中锋缺阵

阿尔克马尔两位中锋巴拉西和杜因本战都因伤缺席。杜因和巴拉西都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前锋,在荷乙赛事中担纲主力。在一线队目前是替补定位,不过两人同时缺阵还是影响了阿尔克马尔的锋线板凳储备。

2.米特西奥回归!



阿尔克马尔主力中场米特西奥上轮联赛因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回归。米特西奥本赛季联赛21次出场有20场是首发,虽然未能进球但送出了4次助攻。他的回归让球队的中场实力回归正常水平。

3.奥斯内斯本战停赛

费耶诺德后腰奥斯内斯因累计黄牌停赛而无缘本战。奥斯内斯是费耶诺德主力球员,挪威国家队成员,本赛季联赛23场中17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3次。他的缺席让费耶诺德中场实力下滑。

4..费耶诺德两锋无缘

费耶诺德前锋德塞尔斯和边锋尼尔森因为伤病原因无缘本战。两人在队内是轮换角色。德赛尔斯本赛季已贡献3球+1助攻。尼尔森贡献1次助攻。两人作为轮换选手联赛出场次数均超过10场。此番携手缺阵比较影响费耶诺德的板凳深度。

5.本场比赛对索洛特意义特殊

费耶诺德主帅索洛特17/18到18/19赛季在阿尔克马尔担任助理教练,19/20赛季开始担任主教练,也是他教练生涯首次单独执教。然而结局并不美满:20/21赛季中途下课。本场比赛他是回归故地对话老东家。阿尔克马尔现任主帅严森是索洛特执教阿尔克马尔时期的助理教练。此战也是两位昔日同僚的“斗法”。

基本面

两队排名联赛三、四位,均在为确保欧战参赛资格而努力;费耶诺德距离欧冠参赛资格仅差1分,距离联赛领头羊阿贾克斯仅有6分差距;阿尔克马尔在努力确保欧协联的参赛资格;
阿尔克马尔上次联赛输球还是在去年11月初,近10轮联赛阿尔克马尔取得了惊人的9胜1平的骄人战绩,其中包括击败联赛霸主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
费耶诺德近期联赛4连胜,其中2场零封对手;最近6轮联赛仅输1场(5胜1负);

数据

两队最近7次交锋各赢3场,另有1次战平;最近7次交锋,仅有2次总进球小于3个;
阿尔克马尔最近2次主场面对费耶诺德保持不败(1胜1平);

观点

费耶诺德客场防守稳固,近6个联赛客场仅失2球;而维迪斯近10个联赛主场仅有1场被对手零封,其余场次均有进球;两队均有核心射手,射手榜前7名中,两队各占2人;两队目前均面临欧战和国内联赛的双线作战压力;阿尔克马尔之前已经在联赛中接连击败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作为荷甲三强之一的费耶诺德,一定会提高警惕,不希望重蹈覆辙,实力更胜一筹的费耶诺德客场拿下分数。

参考:费耶诺德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27) 费耶诺德(164) 阿尔克马尔(114) 荷甲情报(10) 阿尔克马尔主场不俗(1) 费耶诺德取胜不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