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韩职情报:蔚山现代vs水原FC 莱昂纳多租借加盟,蔚山锋线得到补强!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职 蔚山现代vs水原FC
时间:2022/3/1 13:00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13:00,2022赛季K1联赛第三轮展开争夺,夺冠热门蔚山现代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水原FC,上轮蔚山刚刚取得赛季首胜,状态回勇,水原FC则在上轮输掉德比战,新赛季两战全败。

海外情报

1.蔚山锋线补强 中超外援租借加盟



2月24日下午,韩国K联赛俱乐部蔚山现代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来自中超山东泰山俱乐部的巴西籍外援前锋莱昂纳多以租借形式加盟蔚山现代2021年初,莱昂纳多转会至山东泰山俱乐部,出场8场打入1球。同年7月,他租借加盟河北队。莱昂纳多的加盟将缓解蔚山锋线人手不足的窘境,此前球队只有老将朴主永一名前锋可用。

2.日本新援包办新赛季全部进球

上轮联赛蔚山现代客场2-0完胜城南,取得赛季首胜,日本外援天野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3分,这也是蔚山新赛季的全部两个进球。30岁的天野纯司职前腰,本赛季从横滨水手租借加盟。

3.蔚山拥有“水原FC杀手”瓦莱里

赛前蔚山现代官网前瞻中点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球员,他就是格鲁吉亚国脚瓦莱里·卡扎什维利。上赛季4次同水原FC的交手中(3次常规赛1次季后赛),瓦莱里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每场比赛都参与了蔚山进球。瓦莱里首发参加了新赛季前两轮联赛,均打满全场,还没有进球或助攻。

4.水原FC引进老将张赫镇

2月25日,水原FC官方宣布从庆南FC引进32岁老将张赫镇。张赫镇司职前腰,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K2联赛效力,此前只有过28场K1联赛经验,有一球入账。

5.上赛季银靴前两轮未破门

新赛季前两轮水原FC均在客场以0-1的比分失利,在首轮不敌强敌全北后,上轮水原德比他们0-1不敌水原三星,赛季至今一球未进。上赛季K1银靴拉尔斯-威尔德维克两轮全部首发打满全场,还未取得赛季第一球。

参考:水原FC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40) 蔚山现代(214) 韩职情报(3) 水原FC莱昂纳多租借加盟(1) 蔚山锋线得到补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