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韩职情报:水原三星vs济州联 “黑马”济州联开局糟糕,水原三星有望主场拿分?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职 水原三星vs济州联
时间:3-1 13:00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13:00,韩职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水原三星将在主场对阵济州联。水原三星上赛季韩职最终排名第6,济州联最终排名第4,两队分差是8分。水原三星新赛季开局2战1胜1负,济州联是1平1负的战绩。水原三星上次主场对阵济州联是0-0的结果。本战能否取胜?

海外情报

1.具滋哲回归母队!



济州联本周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具滋哲加盟球队。具滋哲出道于济州联,2011年1月从济州联转会去往德甲沃尔夫斯堡,开启留洋生涯。时隔十一年后“衣锦还乡”回到济州联。具滋哲司职中场位置,效力过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和奥格斯堡,19/20赛季后在卡塔尔联赛踢球,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76场比赛,斩获19球6助攻。不过具滋哲目前在处于隔离阶段,本场比赛无法出场。

2.加强版济州联后防不牢

韩媒指出,济州联新赛季虽然引进了若纳坦-林以及尹比加兰等出色的球员,阵容方面能够叫板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但是联赛首战0-3不敌浦项,暴露了该队在防守端的实力不足。

3.萨里奇出战存疑

水原三星外援中场萨里奇在联赛揭幕战里受伤下场并缺席第2轮联赛,本战出战存疑。萨里奇现年31岁,司职中场,他在2018-2019年效力于水原三星。去年在克罗地亚踢球,新赛季回归水原三星。作为水原三星中场位置的唯一外援,萨里奇如果缺阵将削弱水原三星的中场实力。

4.济州联尚需磨合

韩媒指出,济州联在今年联赛开始前被广泛看好,认为会是“黑马”球队。但是开季2场联赛1平1负而且1球不进。这和济州联去年的情况有很大差别:济州联上赛季38场联赛射进52球,总计射门次数458次在韩K是第3多,多于全北的410次。然而新赛季前2场联赛济州联总计射门23次只有2次射正。韩媒认为这是团队合作不够默契的原因,首发球员中新人较多,仍需要一段时间去磨合。

参考:水原三星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41) 水原三星(252) 韩职情报(4) 济州联“黑马”济州联开局糟糕(1) 水原三星有望主场拿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