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韩职情报:江原FCvs仁川联 江原开赛季零失球,主场盼延续强势防守!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职 江原FCvs仁川联
时间:3-1 15:25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15:25,韩职(K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江原FC将在主场迎战仁川联。江原FC去年K1排名第11,通过附加赛留在K1联赛。仁川联去年K1最终排名第8。江原去年4战仁川联最终2胜1平1负,总体优势。不过最近一次主场对战仁川联最终1-1打平。本战江原FC能否取胜?

海外情报

1.江原目标开局3场不失求!



江原FC在新赛季开局的2场联赛里1胜1平,而且没有丢球。自建队以来,江原尚未在新赛季开局3场联赛里1球不丢。2012赛季他们开局2场联赛连续零封,但第3场比赛就出现了丢球。韩媒指出江原FC本战的一大目标是实现开局3场联赛连续零封。

2.仁川战术解析:三中卫为基础

仁川联上一场联赛主场1-1战平劲旅首尔FC。赛后韩媒分析了仁川联的战术。仁川联主教练赵城焕以三中卫为基础,强调中场控制,在中场位置切断首尔FC的进攻,两侧边后卫迅速进入中场线,找对手进攻后留下的空档,最终对首尔FC取得了进球。

3.韩K赛程密集!抢开局很重要

因今年年底将进行卡塔尔世界杯,本赛季K1联赛将在10月份结束,相比上赛季提早一个多月时间,因此比赛赛程密集,因此开局阶段的气势十分关键。江原FC主教练崔龙洙表示会在联赛开局阶段全力以赴。

4.江原教练崔龙洙的改变

江原FC主教练崔龙洙于去年11月上任,目前带队6场比赛取得3胜2平仅1负的不错战绩。韩媒表示崔龙洙新赛季改变了球队打法,采用3-4-3阵型,充分利用外援高中锋迪诺的身高优势,最终在联赛揭幕战里2-0击败城南FC(迪诺为球队首开纪录)。尽管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江原FC都处于劣势,但是从结果来说是成功的。

参考:仁川联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42) 江原FC(87) 韩职情报(5) 仁川联江原开赛季零失球(1) 主场盼延续强势防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